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明天继续休市!你的七天假期结束了,但券商没有
0人浏览 2022-10-07 19:02

  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转眼间国庆节7天假期已经结束了,明天又能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新一轮的工作,而且是连上七天,想一想就十分兴奋呢!

  都说券商“牛市赚钱多,熊市下班早”,没想到国庆节也能多两天假期。

  根据国庆节假期安排,A股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休市,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连续休市9日!

  我只想说,只有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会放假,还继续放假的都是投机倒把,都是没有用的人!

       既然周末A股不开盘,我也就不写假期消息以及走势分析了,周日晚上再写,怕您记性不好看完忘了。

  好了,赶快洗洗睡吧,假期熬夜的同学小心生物钟调整不过来,明天早上闹钟都叫不醒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3
  • 1/2
  • 5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