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庆档总票房出炉!累计突破14亿 《万里归途》赢麻了
0人浏览 2022-10-07 18:02

  【CNMO新闻】为了有效增加电影票房,不少电影会选择在各种小长假上映。包括春节档、国庆档在内的多个小长假都是新片上映高峰期。虽然近年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各种假期票房表现大不如前,但是依旧有不少电影会选择在这些档期上映。相关数据显示,国庆档总票房已经突破14亿。

  《万里归途》剧照

  据CNMO了解,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9点44分,2022国庆档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4亿。其中《万里归途》以9.54亿的票房位居国庆档第一。排在后面的是《平凡英雄》和上映多日的《哥,你好》,票房分别为1.14亿和7379万元。这样看来,今年的国庆档电影票房表现明显不如去年同期。

  《万里归途》剧照

  今年国庆档共有7部新片上映,其中有《万里归途》《钢铁意志》《平凡英雄》《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以及《搜救》。除了《万里归途》以外,其他的电影整体表现并不佳,并没有出现预期之外的爆款。

  去年国庆电影总票房达到43.76亿元,观影总人次达9329.1万,总场次达244.58万场。可见,在部分电影撤档已经各种因素的相互作用之下,国内电影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疲软现象。不过,随着情况的好转,电影市场的辉煌时期应该也会很快回归。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