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2022年8月):比亚迪开挂,特斯拉回归
0人浏览 2022-10-05 18:02

  据CleanTechnica公布的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数据,2022年8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84.76万辆,同比增长60%(其中纯电动增长66%,插电混动增长47%),占整体市场15%份额。1-8月,全球累计销量为578.03万辆。

  分企业来看,2022年8月,比亚迪高居全球榜首,销量为17.39万辆,高歌猛进势头有增无减;特斯拉全球销量为10.18万辆,仍排名第二;大众继续超过上汽通用五菱跻身前三,两者销量分别为4.04万辆和3.84万辆;其他企业均不足3万辆。

  分品牌/车型来看,2022年8月,特斯拉Model Y重回单一车型榜首,全球销量为6.48万辆;宋Plus(BEV+PHEV)和秦Plus(BEV+PHEV)分列第二和第三位,销量分别为4.25万辆和3.57万辆;宏光MINIEV排名第四,销量为3.39万辆;车型合并后的比亚迪旗下仍有7款车型进入全球TOP20,且排名均较为靠前。除上述三家企业以外,其他企业旗下车型过万辆的还有大众ID.4、广汽Aion S、广汽Aion Y、哪吒V和奇瑞小蚂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