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超小号警犬在南京地铁上岗
0人浏览 2022-10-03 09:21

  还记得南京地铁警方超小号警犬“状元豆”和“糖芋苗”吗?当时征名时,网友就为它们操碎了心。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警方了解到,经过半年的刻苦训练,今年“十一”当天它们已经正式上岗执勤了。

  2022年1月1日,南京地铁警方为新引入的两条超小号警犬——杰克罗素梗犬启动网络征名,它们那可爱的样子受到全国网友的喜爱,短短五天,共有8000余名网友参与,共征集到5000余组各具特色的姓名。经过内部筛选、投票PK,警犬的新名字确定,分别为“状元豆”和“糖芋苗”。杰克罗素梗犬天生体型偏小,即便成年,身高也不会超过40厘米。它们嗅觉灵敏,适合培养成搜爆犬甚至是缉毒犬,其娇小的体型,可以成为其对低矮处、小角落等死角部位开展搜索、追踪的巨大优势。

  记者获悉,“糖芋苗”和“状元豆”自今年三月入学“警汪学校”后,经历了6个月的专业技能训练,经过刻苦学习,已通过结业考核顺利毕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