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优信(UXIN.US)财报:总营收及交易量双双大涨 NPS行业最高
0人浏览 2022-09-30 19:52

  北京时间9月30日,中国领先的二手车在线经销商优信集团(UXIN.US)发布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优信该季度总营收和交易量均大幅度增长,为新财年打下良好开端。

  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优信总营收6.26亿元,环比增长23.8%,同比增长125.4%;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优信总交易量5475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82%,其中零售交易量2407辆,环比增长30.2%,同比增长254.5%。

  财报显示,该季度优信NPS(顾客净推荐指数)为60分,保持行业最高分数,优信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得到消费者认可,口碑策略推动高质量增长,带来营收和交易量的强劲表现,优信二手车在合肥和西安的领先地位继续扩大。

  财报透露,优信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业务效率,大大缩减了车辆整备与零售周转的时长,优信将持续改进管理系统,完善供应链系统。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坚持为顾客提供好品质的车辆,提供消费者满意的服务。目前,国内二手车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一系列支持政策在10月1日落地生效,相信在利好政策以及行业增长势头下,优信将会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