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海鸥住工惊险5板上塘路佯攻真撤,养家葛卫东溧阳路齐聚南天信息
0人浏览 2022-09-30 18:58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制药、房地产、煤炭

亏钱效应标签:旅游、厨卫电器、一体化压铸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还是抱团前排股

今天最高板公元股份果然没有龙头大哥的样子,竞价阶段就跌停试盘,虽然开在-8%,不久就又被按在跌停板,盘中几次拉扯逃脱不了封死的命运。次高板汇通能源没有悬念继续顶一字,受利好刺激房地产板表现强劲,资金抱团炒作天津国企地产股,海泰发展、天保基建、天房发展涨停。另一个次高板海鸥住工小有溢价全天震荡横盘,午后热泵概念的反弹并未助力海鸥住工涨停,倒是彩虹集团尾盘的拉升上板才带起海鸥,竞价结束才涨停晋级5板,会不会是下一个公元股份呢?医药医疗的反弹进入第4天,3板的大博医疗顺利晋级4板,前期人气医药股如新华制药、龙津药业、以岭药业等也借势反弹大涨,双成药业也反包涨停了。今天还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前期人气股新华联、同兴环保均以跌停报收,上海港湾大跌近8%,龙哥理解为老周期出清的确认。个股方面,热泵概念股海鸥住工和股权转让的汇通能源并列5板,医药医疗方面大博医疗4板,软件股竞业达3板,电热毯龙头彩虹集团3板。天自然涨停31家比昨日11家,跌停22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0.05%,昨日涨停表现1.16%,昨日连板3.25%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情绪和指数的背离,不是指数太弱,而是情绪显得太强,与周三超短资金抱团前排股非常相似,所以龙哥有些担心情绪上的补跌,前排涨停不够牢靠的个股要注意一下风险。9天假期容易有意外,龙哥暂时就不预测指数了,祝大家过个好节!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南天信息3925万,3日榜南天信息4104万;

卖出:南天信息189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和溧阳路两位大佬都捧场跨境支付和数字货币板块的南天信息,各自大举买入买近4000万,应该是预判数字货币板块有可能是节后热炒的板块之一。

2、 溧阳路

买入:南天信息3658万,3日榜南天信息6226万;

卖出:证通电子3285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今天大买南天信息,溧阳路昨天还大举买入这个板块的证通电子3230万今天吃小肉抛掉,全部换成南天信息,3日榜南天信息已买入6000多万。

3、 上塘路

买入:海鸥住工6504万,3日榜南天信息3219万,永和智控1882万;

卖出:海鸥住工1.35亿,南天信息3479万,3日榜南天信息7004万;

龙哥点评:与炒股养家和溧阳路不同,今天上塘路是大卖南天信息3479万,从3日榜可以看到卖出7000多万这么大的仓位不是最近3天买入的,上塘路很可能是在上一波9月15、16日2连板的时候买了不少筹码,之后起起伏伏,最近不仅算是顺利解套而且还吃了肉!此外,海鸥住工这个票今天上塘路也是至少吃了两板大肉,今天把之前的筹码都出掉大卖1.35亿,砸的是这个票是小有溢价全天震荡横盘,直到最后竞价阶段大单上板,这神秘的大单很可能就是上塘路的6504万拉的,瞬间上板!实实在在玩弄于股掌之间!

机构重点关注:

紫燕食品:1机构买入2343万;今日涨停机构游资合力。

大元泵业:1机构买入791万,3机构卖出1800万;此票最近多日连续有机构进出博弈激烈。

国芳集团:1机构卖出1014万;

赣能股份:2机构卖出1300万,1机构买入541万卖出334万,1机构买入273万卖出968万;机构卖出为主。

嘉澳环保:3机构卖出7500万;机构纷纷大举出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