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早盘必读丨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总体仍会比较谨慎
0人浏览 2022-09-30 09:58

市场在昨晚RMB回升及美股大涨的刺激下大幅高开,弱市下的高开向来就是抛压重重,更何况今天又是节前取钱卖股的时点。反弹持续了半个小时后就震荡下行,尾盘再创新低后有个翘尾的动作但持续不久。其实从盘面表现来看开盘的反弹就是很有问题的,因为指数红通通的背景下个股却很是鸡肋,而跌幅榜却很难看。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总体仍会比较谨慎。不过也可能有些勇士反其道而行之,毕竟历年国庆后多数表现还可以,今年的区别是外部局势时刻存在着不确定性,而内在问题

今天大盘虽然跌的不多,但仍然是中阴,新低复新低就是继续磨底的过程。晚上RMB又涨了,那市场应该能够平稳度过,问题是若再像今天那样高开的话就还会充满波折,没咋高开最好是低开下的自发反弹才好。不管明天市场怎样走,主要是场内超短线客的应对问题,至于抄底开新仓过节就没必要差这么一天了,等节后再看为好,尤其是反弹的话更不适合追进去,节前是跌的话节后相对还会好一些。总体而言,明天的走势不重要,而节后归来那天怎么走主要取决于假期消息面状况。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