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耀才植耀辉:美股再度急跌 港股弱势仍不乐观
0人浏览 2022-09-30 09:44

 

美股隔晚再度急跌,道指下挫458点或1.5%,收报29,68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78点或2.1%,收报3,640点,纳指急跌314点或2.8%,收报10,737点。个别股份方面,苹果股价急挫近5%,Tesla股价更急跌近7%

 

至于港股方面,今日为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除非今日港股能大幅反弹,否则恒指很大机会创下自2011年9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该月跌超过14.3%)之余,并连续第三个月下跌,累跌接近4,700点。统计年初至今73只成份股表现,仅得10只仍录得升幅,跌幅超过4成之股份则多达15只。10月能否扭转颓势似乎仍未能抱太大憧憬,皆因美汇强势引发商品及其他货币汇价急跌,欧元区情况更值得关注,尤其是意大利新政府上场可能又会抛出减税措施;俄乌局势进展亦波谲云诡,虽然预期港股或仍有机会出现反弹,但更大可能只是「弹散市」而已。

 

由于大市走势仍不乐观,而且几乎所有板块均无一幸免;面对此等情况,投资者亦不宜故乱捞底,宜静待局势稍作改善,或出现较多利好讯号,例如投资气氛有显著改善后始再作部署。

 

笔者并未持有相关股份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耀才的立场,亦不构成耀才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游说或要约。耀才致力提供准确而可靠的数据,但对其准确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证,且不对因该等数据任何部份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之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涉及风险,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人士意见。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