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补跌公元股份最后时刻惊险晋级5板,提前过节机构游资都冷清
0人浏览 2022-09-29 18:18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医疗器械、煤炭、黄金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旅游、餐饮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补跌

昨天指数大跌而情绪向上,谁对谁错?今天市场给出了答案。竞价阶段最高板公元股份继续顶一字,不过成交了2.3亿,说明已经有资金选择出逃。次高板中的重组股汇通能源继续顶板 ,海鸥住工(热泵)高开5.5%与彩虹集团(电热毯)高开3%均符合市场预期。开盘后多只3板个股集体跳水,预示着今天情绪的走弱。看外围股市的走强只给A股带来不到一个小时间的反弹,之后就一路震荡下行直到最后40分钟才有所回升。最具戏剧性的是公元股份午后的炸板回封,盘中跌幅一度接近-5%,最后居然神奇的在收盘竞价前一分钟回封,惊险晋级。二进三的成功率较低,7个只成了一个大博医疗。个股方面,光伏股公元股份5板,热泵概念股海鸥住工4板、长虹美菱32板,股权转让的汇通能源4板,医疗器械板块的大博医疗3板。天自然涨停20家比昨日少10家,跌停20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0.94%,昨日涨停表现-0.74%,昨日连板-0.43%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量能缩得较为理想,这一波短线下跌也走了13天,龙哥觉得底就在附近了,所以我们不必悲观积极备战转势,情绪补跌后也有希望迎来上升周期。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观望为主

1、 炒股养家

买入:3日榜恒天海龙557万;

卖出:3日榜恒天海龙453万;

龙哥点评:3日榜炒股养家做T恒天海龙,恒天海龙2连板,养家前辈吃小肉。

2、 桑田路

买入:长虹美菱172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桑田路今天选中热泵板块的长虹美菱午后走高上板又炸开所幸尾盘最后时刻回封,桑田路打板成功!

机构重点关注:

大元泵业:2机构买入2250万,1机构卖出982万;最近连续有机构进出。

神驰机电:1机构买入968万;

兰州黄河:1机构买入1076万卖出827万;疑似假机构。

德龙汇能:1机构买入1199万卖出1627万,3日榜1机构买入828万卖出4081万,1机构买入1620万卖出2126万;疑似假机构。

维科技术:1机构卖出5602万;连吃两个跌停板,1机构大举逃离。

岱美股份:2机构买入2000万,3机构卖出40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957万卖出746万;机构有进有出博弈激烈。

国联证券:3机构卖出1.17亿,沪股通专用买入4664万卖出1833万;受大举定增消息影响今日跌停,机构纷纷大举出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