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有一个伪命题(9.29)
0人浏览 2022-09-29 13:33

     隔夜美股止跌反弹,幅度也不小,我A今天高开低走就是正常姿势,两市成交量才区区0.37万亿,继续缩量,就是昨天的4400+绿盘报收的后遗症。

    昨天的未能延续前天的反弹不奇怪,底部反复震荡是正常剧本,但是这样普跌却是有点超预期的,源头就是美元指数疯涨见114.7858,快要破115关口的势头,而我们的离岸就破了7.20的关口,问题有点敏感就不展开了,自己脑补。

    这个假期有9天,真的很长,A股比人家整整少了一周的交易时间,中途有什么变化无人能料。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目前这环境就真的是一个伪命题,因为认为深不见底的大有人在,他们是不敢动的。而认为是底的,被套的不是少数,割肉是断然不肯的,除非是一轮暴力洗盘,才会让他们交出带血筹码,所以,萎缩的成交量已经是答案。

    但是有一个数据要提醒大家,对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2.74%的股债收益比已经好几天大于6,我敢肯定,这数值对很多大资金会很眼馋。看看大资金会从哪里介入,这样更实际。

    最后提醒一下小白,长假要用款的,今天是最后卖出兑现的机会,明天才能提现。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