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早盘必读丨市场再现大跌走势,低开后就是一路南下
0人浏览 2022-09-29 09:14

市场再现大跌走势,低开后就是一路南下,让昨天抢反弹的基本上是被闷杀。一言不合就大跌信心太脆弱使然,最直接因素是币贬值及假日效应。

银行和保险等权重一度还护盘过,个股则是普跌。近两个月指数的跌幅其实远不及三四月,但个股则比那时要惨太多,属于典型的熊市氛围。本来近几年绝大多数跌势时也是结构性跌法,而近期则是频繁的普跌和通杀。

普跌的行情就没什么好分析的,基本上也是快节奏套利的模式。反弹一下就抢跑,这种氛围下隔天能安全出来才是真正的涨。因为那些幸存者明天的淘汰赛会很残酷,都没有什么持续性热点的世道下是不宜谈个股的格局的,弱市下预期太一致的票一旦坑起来反而会更惨。

大盘光头光脚的中阴大跌,且是阴包阳之势,明天再度新低难免,盘中的抵抗性回抽会有但看头不大。今天是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了,还会有卖股取钱过节的抛压,在北向资金休市后量能也将更为缺乏。短线操作上依然不抄底,能抄的底就还不是底,一般人都可以提前过节了,零散的快节奏的小机会就让那些短线高手去小打小闹。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