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签赚3000的兄弟再22转债来啦!
0人浏览 2022-09-28 21:23

今天两支新债的中签结果已经出来了,一个是崧盛转债,一个是新致转债。这里我就不再列出中签号码了,感兴趣的可以打开自己的股票软件看一下。崧盛转债顶格申购中签率为1%,新致转债顶格申购中签率为2.1%。这样的中签率中上就是幸福的。不中的要平常心,这两个新债我也没中。

最幸福的是7月份上市的那批可转债,中这批可转债的弟兄们是最幸福的。对于打新、配售的人来说,我们都知道溢价率高是风险,这个是毋庸置疑,也不用谁教育的,只要我卖的时候能够大赚一笔就是好的,我没赚到就是不好的。一签挣1000多,顶5、6个新债的,有何不好?当然也有一些中签的很有毅力,就是不卖,现在估计都后悔了,还有一些人看到这么火热,自己也去添一把火,没想到把自己烧到了。

我记得当时我一再提醒风险,其实大的历史拐点就是有迹可循,修改交易规则,停牌等等,都是一定的信号。这些多年我也总结了一些交易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一般与历史点位相比价格创新高的股票大股东突然出现了减持,特别是国有大股东出现的减持,一般就是这个股票好几年的高点区域。出现股东增持的信息时,你最好不要进,你进了不卖出持有的话再跌个20个点也是很轻松的事情。

关于可转债,之前我一再提到,再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可转债要好好看看,这里面走出的200的可转债概率要高一些。当然这些经验的总结不是100%正确,也是一门概率学,也需要个人最终的拿捏。再升转债最高价格达到了415,一签最多能够挣3000+,当然前提是你要拿得住。

再升科技明天再次发行再22转债,你说是公司缺钱,我不觉得,就是趁着可转债时代的背景,抓紧募集一些资金产业升级、提高产能。比如第一个项目就是高性能超细玻璃纤维棉,使用募集资金最多。最近股市真的不好,希望你们不要因此一蹶不振。水到绝境是风景,人到绝处是重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