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又大跌超短资金抱团前排股,机构逢高套现溧阳路做T日出东方
0人浏览 2022-09-28 18:4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厨卫电器、燃气、银行

亏钱效应标签:有色、稀土永磁、光热发电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抱团的狂欢

昨天指数的反弹果然没有持续性,好在对情绪的拖累并不明显。竞价阶段最高板公元股份选择加速继续顶一字,二板里面的热泵最强股海鸥住工也是顶一字,汇通能源和双成药业这两个因为公告利好也是继续顶板,总体来说情绪是挺强的,盘前龙哥给的交易计划也是去做最高板和二进三。image.png

开盘后指数单边回落,本来龙哥还以为指数要先做个诱多再跌,没想到场内资金想的都是抢跑,汽车和新能源为代表的赛道股成为杀跌的主力,只有银行保险在顽强的护盘。超短资金并不怂,彩虹集团和新华联两大人气股表现不俗。超短资金选择了抱团前排个股,看着有赚钱效应但能操作的标的并不多。个股方面,公元股份4板,海鸥住工3板、日出东方3板,医药医疗方面双成药业3板、尚荣医疗2板、大博医疗2板,啤酒股兰州黄河3板,股权转让的汇通能源3板,外贸出口方面新澳股份2板、棒杰股份2板,燃气股山东墨龙2板。天自然涨停30家比昨日少34家,跌停19家,连板晋级6家比昨日多5家,昨日首板表现0.27%,昨日涨停表现1.15%,昨日连板5.94%image.png

2.展望预判:

当前最大的风险还是在指数这边,对于交易能力不够强的股民,还是等指数真正走稳了再操作。龙哥掐指一算,时点不远了。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日出东方2366万,万和电气4796万;

卖出:日出东方3411万,万和电气3260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最近几天的策略主要做T热泵板块的万和电气和日出东方:万和电气昨日3112万买入今天3260万卖出吃肉,又进一步加仓4796万;日出东方昨天3日榜3223万买入今天3411万卖出吃肉,然后又加仓2366万。不过从龙虎榜我们可以看到,近几日不断有机构从这两个票中逢高套现,尤其是日出东方,机构逃离明显。

2、 上塘路

买入:3日榜海鸥住工3086万;

卖出:华天酒店2166万;

龙哥点评:昨天上塘路大举买入华天酒店2035万打板成功,今天上塘路转身就把华天酒店2166万止盈吃肉绝不格局!上塘路今天卖的时机很厉害,该票早盘冲高后就逐步回落收跌-5.49%。

3、 炒股养家

买入:山东墨龙270万,尚荣医疗810万;

卖出:山东墨龙628万,尚荣医疗108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又出手了,小买小卖山东墨龙和尚荣医疗,山东墨龙在9月15日3日榜买入518万,之后基本是下跌,最近2天又上板,养家赶紧解套!

机构重点关注:

万和电气:1机构买入5888万卖出192万;疑似假机构。

王府井:1机构买入5068万,1机构卖出1627万;机构有进有出买进为主。

宝立食品:2机构买入4600万,2机构卖出1300万;机构有进有出买进为主。

彩虹集团:1机构买入1444万卖出948万,1机构买入973万卖出178万;疑似假机构。

西藏珠峰:1机构买入1753万,1机构卖出5471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753万卖出2340万;机构有进有出卖出为主,今日跌停。

传艺科技:1机构买入1767万卖出922万,2机构卖出6600万;今日跌停,机构逃离为主。

大元泵业:1机构卖出2044万;机构逢高套现。

海鸥住工:3日榜1机构卖出2228万;机构逢高套现。

日出东方:3机构卖出1.06亿;该票近几日不断有机构逢高套现。

华友钴业:2机构卖出4.7亿,沪股通专用买入9609万卖出3.13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今日放量跌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