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评:【悠然随波走、平静看震荡】
0人浏览 2022-09-28 12:02

上证、深成指、创业板:

上证在上午尾盘稍微弹升上来,颇有在指数压低时,展现大哥撑盘之风,不过深市持续的下探,下午开盘若无法站稳,三指数依旧是有下探可能性,推论这个反复探底的动作还要持续,下午依旧有机会再压回(昨天提及要压回,结果却是拉盘上涨,因此今天指数可能还是要来交代低点的);至于人民币持续贬值,应该与长假效应有关,毕竟美国的国债收益率暂时没有什么变化,其他重要货币也算暂时稳定,所以影响不大。收盘量增可能性大,再杀盘量增易造成恐慌,今天依旧以小红小黑K为主。

操作上:

持股建议:依旧维持低持股不超过40-50%,多余至60%者为短线仓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