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忽如一夜春风来指数情绪共振回暖,大消费反弹上塘路打板华天酒店
0人浏览 2022-09-27 18:4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旅游、食品加工

亏钱效应标签:油气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共振回暖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等来了久违的指数反弹,情绪也同步修复!最受关注的是年度“最矮”最高板公元股份,竞价直接被天量顶单顶在涨停板,全天牢牢封死一字。抢不到的资金,迅速去选择了昨天最高板断板的同兴环保,以及昨天反包涨停的彩虹集团,前者竞价抢筹,开盘后4分钟上板,后者高位震荡有过触板。上午医药股强劲反弹,下午消费股相继拉升,成为今天指数反弹的最大功臣。对于今天的反弹,龙哥盘前大胆预测给出了剧本。image.png

个股方面,光伏+储能的公元股份3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7天6板,热泵海鸥住工2板、日出东方2板、万和电气2板,华天酒店2板、兰州黄河2板、联发股份2板,双成药业2板,汇通能源2板。天自然涨停64家比昨日多30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1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2.39%,昨日涨停表现2.98%,昨日连板10%image.png

2.展望预判:

反弹的持续性不敢抱太高的期望,节前仅剩下3个交易日,节前往往成交清淡是垃圾时间,估计明天还有一定的惯性反弹,情绪可能还是难以持续上行,操作上往往就不能太有格局。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万和电气3112万,3日榜日出东方3223万;

卖出:万和电气1517万;

龙哥点评:今天万和电气惊心动魄,低开高走尾盘直拉上板并多次炸开,好在最后封住了,溧阳路昨天买入万和电气1501万今天卖出1517万,估计卖完之后又觉得行情来了继续打板!溧阳路还是很看好热泵板块的,3日榜可以看出同时选了万和电气和日出东方两个票,今天都喜提了2连板。

2、 上塘路

买入:华天酒店203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多日未见的上塘路今天也出手了,今天酒店餐饮、旅游板块午后持续走高,华天酒店早盘还比较低迷,但午后获大单直拉上板,上塘路大举买入华天酒店2035万打板成功!

3、 桑田路

买入:3日榜同兴环保447万;

卖出:3日榜同兴环保1768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继续边打边撤同兴环保,这个票桑田路吃到了一些肉,但因为一直仓位不多,就算7天6板也是有点像啃骨头,很难用肥美来形容。

机构重点关注:

新风光:3日榜3机构买入1.29亿,1机构卖出3031万;机构看好大举买入为主。

华大智造:4机构买入1.7亿,4机构卖出8300万;机构有进有出博弈激烈,大举买进为主。

中大力德:1机构买入1592万卖出939万,1机构买入1568万卖出147万,1机构买入860万卖出203万,1机构买入405万卖出683万;疑似假机构。

丽江股份:1机构买入1493万,1机构买入1470万卖出1145万;

东富龙:3机构买入2250万,1机构卖出493万,1机构买入57万卖出601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541万卖出2625万;机构看好纷纷进入。

东方盛虹:1机构买入5127万,1机构买入2315万卖出46万,3机构卖出65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9726万卖出1.13亿;机构有进有出博弈激烈。

新莱应材:3机构买入5100万,3机构卖出44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7789万卖出4929万;

万和电气:1机构卖出1332万;

华天酒店:1机构卖出1048万,1机构买入95万卖出965万;

广汇物流:2机构买入2000万,4机构卖出9200万;机构有进有出大举出逃为主。

日出东方:3日榜3机构卖出1.12亿;机构逢高大举出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