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间定势丨沪指涨0.26%,深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66%
0人浏览 2022-09-27 13:20

9月27日,三大指数集体反弹,截至午盘,沪指涨0.26%,深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66%。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3709亿元。医疗器械服务、中药、大消费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开采、贵金属、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超3300股上涨,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2.76亿元。

短期内,整体物价形势料继续保持基本稳定。与此同时,相对稳定的物价,也意味着我国拥有相对充分的政策空间,加紧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我们建议投资者保持六成仓位,短线关注旅游酒店、家电、光伏设备以及装修建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