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利好来袭!定增落地,该股将起飞?
0人浏览 2022-09-26 13:42

      异动个股$爱尔眼科(300015)  23日爱尔眼科发布【关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定增落地,早盘爱尔眼科涨4.11%,截止发稿 成交量8.42亿元。

     【老丁看点】

      1.定增事件落地,对股价来说属于正面影响,由于价格透明,且公司的大部分股东都是公募等机构,所以出现大涨的可能性很低,因为6个月之后定增又将成为获利筹码,消化需要时间,对投资者来说,定增价格以下就是很好的套利机会。

      2.爱尔眼科是国内眼科医院的龙头企业,在疫情以及医保集采的影响下,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不过接下来的持续性以及再度合力环境仍没有出现,谨防追涨,从核心资产的角度看,公司是有一定的配置价值的。

      3.定增价是26.49元,高于发行底价23.1,那么26元甚至以下都算是不错的短、中线考虑低吸,30-35元区域可能是波段压力,建议波段操作为主,尽量减少追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如果你想了解关于$爱尔眼科(300015)的具体操作指导,欢迎加入老丁VIP粉丝群点击加群

     #福利区#915日布局个股今日强势涨停,阶段收益20%,现在新人仅需1元,即可成为VIP 粉丝 点击仅需1元解锁 今日布局牛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803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