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箭三雕:天赐、芳源、爱迪转债申购
0人浏览 2022-09-22 21:18

明天有三支可转债申购,总规模达到了56.22亿元,这仨支债加一起赶不上一支常银转债的60亿规模,不过这三支可转债的肉肯定比常银转债多得多。60亿1支可转债申购,60亿3支可转债申购,我更情愿地是后面的发行方式,就好比东方财富分三次发行可转债,个人觉得多给了机会,这个不中,另外一只有可能会中,这个再不中,再下一个有没有机会中。对于很多人来说,机会很重要,有句老话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天赐转债正股天赐材料,这是一支超级大牛股,股价在这几年涨了几十倍。天赐材料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受益这几年新能源市场的大爆发,业绩也是井喷式增长,业绩什么的的确很亮点,2019年净利润不到1个亿,2021年净利润达到22亿元,今年半年报业绩已经达到了29亿元,已经超越去年全年的业绩总和了。

芳源转债正股芳源股份,一个科创板上市公司。芳源股主要产品为高端电动汽车用NCA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产品主要用于锂电池和镍电池的制造,并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动工具、储能设备及电子产品等领域。从这家公司的产品不难看出也是新能源领域的上市公司,不过业绩非常的一般。

爱迪转债正股爱柯迪,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雨刮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制动系统及其他系统,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爱柯迪也是新能源行业的上市公司,不过属于汽车零配件。

今年新能源这个板块还是受到市场的追捧,随着巴菲特减持比亚迪,新能源市场出现了很大的风吹草动,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价跌了很多,很多人很受伤。目前天赐转债转股价值96.52,芳源转债转股价值87.65,爱迪转债转股价值102.06,都是有肉的,希望有人能够一箭三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5
  • 2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