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罕见!大游资集体遁形;次新利仁科技晋级5板桑田路加仓弘业期货
0人浏览 2022-09-22 18:44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军工、黄金

亏钱效应标签:旅游、中药、汽车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延续分歧

龙哥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今天指数震荡回落受阻于5天线,情绪受拖累延续分歧。最高板利仁科技竞价有些不及预期,仅高开在+2%,次高板同兴环保按预期的继续顶一字,同身位的人人乐直接低开在深水区,说明超短资金总体略显谨慎。尾盘新华联和利仁科技相继上演将死不死狂拉的戏码,中天服务见势拉升回封抢占3板的身位,不久利仁科技也顺利晋级5板,唯独新华联摸板饮恨回落。个股方面,次新股利仁科技5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4板,国产软件概念股东方中科54板,房地产产业链的中天服务3板。天自然涨停34家比昨日少8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3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0.49%,昨日涨停表现0.59%,昨日连板0.96%image.png

2.展望预判:

当前市场最大的问题还是指数的下行趋势保持得太好了,连续4天地量横盘太像是下跌中继了,这种局面各路资金都不敢轻举妄动,因此情绪也就一直偏弱。所以我们最需要密切关注的是指数何时反弹,只有反弹了超短资金才会回暖活跃。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集体遁形

今天的龙虎榜上溧阳路上塘路炒股养家等著名游资皆是仿若遁形踪迹全无,昔日热热闹闹的龙虎榜今天显得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其实最近几日大佬们的日子也颇为难过,昨天溧阳路打板打板浙江世宝三湘印象双双被埋,前天炒股养家抄底三安光电抄在了半山腰,上塘路打仨炸俩,只有桑田路还火力十足再次大举出击次新弘业期货。就像龙哥在前面说的当前市场最大的问题还是指数的下行趋势保持得太好了,连续4天地量横盘太像是下跌中继了,这种局面各路资金都不敢轻举妄动!

机构重点关注:

传艺科技:1机构买入8356万卖出1405万,1机构买入6259万卖出1003万;疑似假机构。

中国软件:1机构买入1.1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7803万卖出3613万;1机构豪买。

N联动:2机构买入5000万,1机构卖出700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胜通能源:1机构买入1997万卖出418万,1机构买入1752万卖出386万,1机构买入1265万卖出519万;疑似假机构。

润贝航科:1机构买入105万卖出1312万。

亿晶光电:2机构卖出1400万;机构逢高出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