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豪掷50亿投资高效组件,这家公司赚翻了?
0人浏览 2022-09-22 10:43

      异动个股$亿晶光电(600537)    亿晶光电开盘涨停,消息上,2022年9月21日下午,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在滁州市全椒县投资建设“年产10GW N型TOPCon光伏电池、10GW光伏切片及10GW光伏组件”项目,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老丁看点】

      布局前沿技术路线,资金用脚投票!

      1.光伏组件以及电池片的高效路线是国内一贯政策支持的,无论是Topcon还是HJT甚至钙钛矿等技术迭代优势会伴随光伏产业树立全球技术标杆,全球性企业大概率会诞生在国内,很多公司都具备降本增效的优势。

      2.亿晶光电豪掷50亿建设10GW高效N型电池,Topcon技术路线又增一员,就公司目前的行业地位,此举可以跻身一线厂商,随着国内外光伏装机增加,组件以及单晶硅等分布式光伏应用会增加公司的回报,算是较大理好了。

      3.公司连续三年亏损,今年扭亏必然有利润增速的考量,不排除在财务层面具备拐点可能,至少股民用脚投票已经说明了这种问题。

     4.股价方面,一字板之后不排除还有延续能力,前期有过资金参与,本次不排除会对前期筹码进行一次解套,阶段支撑区域在6元以下的60日线以下可以考虑中线波段参与,短线的话就是十日线或者五日线设定好止盈止损策略,压力位在7元甚至8.5前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如果你想了解关于$亿晶光电(600537)的具体操作指导,欢迎加入老丁VIP粉丝群点击加群

      915日布局个股近期逆势上涨,周还会布局短期操作牛股点击仅需1元解锁 今日布局牛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803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