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靴子终于落地!利空出尽之后,节前还能买吗?
0人浏览 2022-09-22 10:27

当地时间21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到3.00%至3.25%之间,符合市场预期。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五次加息,也是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创自1981年以来的最大密集加息幅度。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落,欧洲市场则涨跌不一。

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并在今年还要进行100-125个基点。20多年来最大密度加息,美股在货币政策收缩以及经济硬着陆的双重打击下还将继续承压,全球金融震荡难免。10月份成重要的缓冲时间,利空落地利好A股反弹,通胀回落预期利好高景气度行业反弹。

【老丁看点】

1.市场经过连续几天的缩量回踩,本身已经是空头的强弩之末,只不过大部分场外资金都在观望,利空落地自然利于某些资金做决策,继续缩量可能性比较低,但是放量难度也高。

2.加息利好国内市场反弹,通胀水平下行预期利好高景气度行业反弹,风光储机会较多,大部分个股的调整水平都到了中长线布局位置,机会大于风险。

3.技术面上,日线以及周线面临底背离反弹修复的共振条件,到下周三之前都将持续进行修复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915日布局个股收益13%,本周还会布局短期操作牛股新用户点击仅需1元解锁 布局牛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803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