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游资换手接力新华联顶上5板,4机构狂抛三安光电养家接盘5千万
0人浏览 2022-09-20 18:44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房地产服务、锂矿、汽车

亏钱效应标签:银行、养殖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强修复

连续冰点了三天,今天情绪终于迎来了龙哥预料中的强修复!最高板新华联高开4%只用3分钟就换手上板,次高板浙江世宝高开高走,借着汽车板块的反弹顺势上板。近期连续下跌的新能源、汽车配件、锂矿等赛道股全面反弹,推动指数止跌反弹,相对来说小票的反弹力度更大。龙哥在昨天的复盘文章中明确分析了新华联转势板的积极信号,预判到了情绪与指数的共振修复。image.png此前龙哥也说了情绪是被指数拖累的,只要指数止跌反弹就好了,像今天这种情况指数反弹的力度并不算大,但情绪可谓强修复,市场高度拓展到了5板,昨日连板指数大涨4.28%。在连板股方面,地产+旅游的新华联5板,汽车产业链的浙江世宝4板,利仁科技3板,国产软件概念股东方中科3板,华东重机2板,人人乐2板,同兴环保2板,百润股份2板。天自然涨停57家比昨日多24家,跌停1家,连板晋级3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2.52%,昨日涨停表现3.13%,昨日连板4.28%image.png

2.展望预判:

对于指数的反弹,龙哥的预期只是1-2天,今天显得还不够充分,明天可能还有一些涨幅空间,不过也不能恋战,指数的反弹应该见好就收的,而情绪有望再修复一天,操作上以低吸为主少做追高。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溧阳路

买入:百润股份3079万,安凯客车1333万,3日榜华东重机1618万;

卖出:安凯客车2745万;

龙哥点评:安凯客车在早盘冲高有上板的趋势,毕竟今天是汽车板块大涨日,可惜没冲上去,于是尾盘资金踩踏出逃逼近跌停,龙哥估计是早盘溧阳路打板失败被套尾盘跑路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今天溧阳路还大举出手买入百润股份3079万,看好消费板块!

2、炒股养家

买入:三安光电4840万,新华联1510万(华鑫宁波分席位);

卖出:无

龙哥点评:几日不见的炒股养家前辈今天大举出手买入三安光电近5000万,但这个票今天很诡异,午后突然闪崩多家机构纷纷大举逃离4机构卖出6.88亿,值得注意的是9月15日以来的四个交易日,该股已累计大跌超18%,养家前辈是抄底还是被套拭目以待。

3、上塘路

买入:无

卖出:通达股份1495万;

龙哥点评:继昨天打仨炸俩之后,昨天上板的通达股份也惨遭滑铁卢大跌8%,上塘路忍痛割小肉赶紧止损!

机构重点关注:

丰元股份:1机构买入7625万卖出211万,1机构买入1631万;锂电板块今日涨停机构看好进入。

百润股份:3日榜2机构买入7000万,1机构卖出1286万,深股通专用买入7816万卖出5763万;2连板机构看好进入为主。

安凯客车:1机构买入4648万卖出420万;主力资金大幅流出,在汽车板块大涨之际尾盘踩踏出逃逼近跌停。

胜通能源:1机构买入1148万卖出379万,1机构买入833万卖出49万,1机构买入825万卖出97万;疑似假机构。

钧达股份:1机构买入1.04亿,2机构卖出8200万,1机构买入2842万卖出922万, 1机构买入703万卖出2408万,1机构买入236万卖出1818万;今日涨停机构资金博弈激烈。

联合化学:3机构买入1300万,1机构买入238万卖出180万;机构扎堆进入。

华西能源:1机构买入28万卖出2947万,1机构买入1214万卖出1606万;疑似假机构。

三安光电:4机构卖出6.88亿;午后突然闪崩多家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