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撒网一进二上塘路打仨炸俩,新华联地天板转势晋级市场迎曙光?
0人浏览 2022-09-19 18:57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旅游、汽车

亏钱效应标签:计算机、医美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尝试破冰

今天开盘微微偏弱,最高板新华联开在水下,2板的人气股青岛金王-5.7%,两个票都是震荡下跌盘中封跌停,南天信息涨停开盘却一路下行,浙江世宝倒是露出在长腿率先晋级。上周五尝试拉升受阻的旅游酒店纳入龙哥的视野,今天旅游酒店也成为了最强的热点,华天酒店、桂林旅游涨停。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大单涌出撬开了新华联的跌停板,拉升过程中相继带起了市场情绪和房地产板块,超短客才意识到新华联的地天板其实是个转势板,于是接二连三冒出跌停板撬开,可见场外游资在跃跃欲试。纵观全天,低吸成为今天最优的交易策略,龙哥在盘前的交易计划中也重点提示了低吸。image.png

天自然涨停33家比上个交易日多7家,跌停18家,连板晋级2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3.38%,昨日涨停表现2.82%,昨日连板0.44%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连跌4天,量能严重萎缩说明做空动能已经不大,具备超跌反弹的技术条件,龙哥估计明后天有较大概率反弹,今天新华联的转势板是个积极信号,情绪也有希望与指数共振修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溧阳路

买入:无

卖出:新华联1017万,通达股份1073万;

龙哥点评:今天新华联虽然成功晋级4板,但上演了非常惊心动魄的地天板,之前加持新华联的溧阳路今天更是大举出货,龙哥在上周五分析过溧阳路在15号3日榜新华联买入1632万卖出1334万,上周五16号又继续加仓1016万,今天卖出1017万很可能是早盘砸出去的,下午的大单涌出才撬开了新华联的跌停板,龙哥预计溧阳路应该是还没卖完估计还小有仓位。

2、上塘路

买入:通达股份1554万,3日榜通达股份1690万,通程控股2870万,同为股份1243万;

卖出:通达股份159万,3日榜通达股份234万;

龙哥点评:通达股份尾盘成功上板上塘路接了溧阳路的筹码,大举买入的通程控股可惜在尾盘没有封住,同为股份也是想做一进来,一进二一天打了三个结果炸了俩。

3、方新侠

买入:浙江世宝1381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汽车整车股震荡走强,浙江世宝露出在长腿率先晋级,方新侠打板成功!

机构重点关注:

N华宝:2机构买入8200万,3机构卖出3100万;机构分歧。

新华联:1机构买入1290万卖出26万;

立新能源:1机构买入1290万卖出859万,1机构买入1125万卖出980万;疑似假机构。

润贝航科:1机构买入748万卖出947万,1机构买入665万;1机构买入748万卖出947万;疑似假机构。

中百集团:1机构买入1035万卖出124万,1机构卖出5416万;今日尾盘冲高回落1机构大举出逃。

贵广网络:1机构买入3721万,1机构卖出8509万;借壳传闻破灭连续大跌3日,机构分歧卖出为主。

华大智造:2机构买入4800万,3机构卖出1.06亿;华大智造今日跌15.66%,机构分歧出逃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