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获溧阳路大举加仓新华联T板晋级,机构连续两日扎堆进入盛德鑫泰
0人浏览 2022-09-16 18:24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证券、煤炭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冰点第二天

今天基本是热点全死,大票补跌指数再度大跌。竞价阶段超短情绪就偏弱,最高板伟隆股份仅开在3.7%2板沙河股份-5.6%山东墨龙-5.3%也都显得有些弱,只有顶一字的新华联算是正常预期内。开盘后伟隆股份上冲不到一分钟就大跳水至深水区,最高板的这般境遇也让新华联开板换手了几分钟,之后也多次打开,说明敢来做最高板的资金太少,稍有风吹䓍动就被砸开。受利空消息打击,同时也有补跌需要,券商板块放量大跌,行业人气股东财暴跌11%,房地产继续一日游。盘中唯一的亮点当属中百集团的地天板,可是它并没有引起跟风,丝毫不能带动情绪,属于一个人的孤芳自赏。天自然涨停26家与昨日相同,跌停20家,连板晋级1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1.77%,昨日涨停表现-1.99%,昨日连板-2.59%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当前股市最大的风险是指数的系统性风险,没有资金来打造热点,没有任何赚钱效应,这种环境下最好就是先等指数止跌企稳,只跟随不做左侧交易。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出手较少观望为主

1、溧阳路

买入:新华联1016万,通达股份1022万;

卖出:新华联398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在昨天的15号3日榜新华联买入1632万卖出1334万,今天又继续加仓,说明溧阳路最近几天一直在操作这个票,新华联受老游资大佬加持今天顺利进3板。

2、炒股养家

买入:无

卖出:伟隆股份795万;

龙哥点评:伟隆股份今天开盘后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然后高台大跳水,午后封跌停,养家前辈砸盘跑路。

3、桑田路

买入:利仁科技286万;

卖出:利仁科技1611万;

龙哥点评:次新股利仁科技今天尾盘上板,桑田路边打边撤。

机构重点关注:

格林达:2机构买入1.02亿;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盛德鑫泰:5机构买入4600万,1机构买入286万卖出226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机构连续两日买入,盛德鑫泰今日逆市大涨。

日出东方:1机构买入4599万,2机构卖出2100万;机构分歧,股价超跌反弹涨停。

中国软件:1机构买入1399万卖出91万,1机构买入935万卖出72万;

环球印务:1机构买入1399万卖出91万,1机构买入935万卖出72万;

佳电股份:1机构买入1020万卖出174万,1机构买入867万卖出171万;疑似假机构。

新华联:1机构卖出1526万;股价三连板有机构逢高卖出

沙河股份:1机构买入9万卖出887万;

老百姓:1机构买入1687万,3机构卖出78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5288万卖出6120万;机构逃离为主今日放量跌停。

索通发展:2机构买入5600万,4机构卖出1.56亿;机构分歧逃离为主今日跌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