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预期有变(9.16午评)
0人浏览 2022-09-16 13:24

        昨天大盘振幅2.51%,最低去到3174.39,收盘3199.92,跌幅1.16%,之前3199.91~3203.82的缺口补上了,两市成交量接近0.92万亿,放量说明分歧大,也说明有资金抢反弹。光风锂储这些成长赛道跌幅很辣眼睛,地产、银行是逆势上涨的,印证了之前的判断,这也是市场高低切换的一个印记,不过,这种风格切换也不是一蹴而就,目前的大环境不具备这条件。

        所以,做好磨底的准备,这是中线预期的一点修正。

        短线而言,受国办鼓励证券、基金等机构降低服务收费的消息的影响,证券上午-3.77%,连带银行-0.97%、保险-2.06%,金三胖一起跪了,也让沪深300跪了1.19%。不过,都低估值了,还折上折,我相信不会一直跪下去。一来性价比提升,二来HL破7.0,会吸引更多外资来捡便宜。

        如果相信估值回归,其实现在不应该空仓,反而可以加仓做低位低估值的,避开下杀趋势没有走完的成长赛道就好,赛道反弹就是减仓机会。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