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15行情复盘—地缘政治牌,触发中线布局的绝佳机会!
0人浏览 2022-09-15 20:44

      片刻都不让我们休息,优秀者总会被惦记!市场今天单边下跌,至于地缘政治这个原因则不可描述,前脚刚说完美联储敢于放手加息,主要是另一边的制造业回归牌很多,后脚就来了刺激地缘动武的消息,间隔不过隔夜!可以想象到,接下来的制裁或已经在路上,半导体、生物制药、新能源车,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在这些方向开始变得优秀,以至于不容忽视!

      下跌市场的鬼故事有很多,核心就一个,恐惧来自未知。难道米国刚刚起步的新能源能够制裁掉我们的如日中天?要知道市场以及技术都在国内,说的再严重点,北美市场丢掉都无关痛痒。恐怕企业到最后也会跟苹果产业链一样不了了之,因为降本增效他们已经输了。难道欧洲可以掏空老百姓不多的储蓄,放弃国内物美价廉的光伏设备?到最后都是看谁先顶不住!

      当全球都在向不好的方向发展,但凡优秀的都会被针对。所以近期在各种组合拳之下,机构的用脚投票都是可以预见的,甚至流动性越好的越会被错杀,不过好公司放在任何时候,都不是择时的问题,中线都已经到了布局的地方,就看投资者要不要弯下腰去捡了。

      2.     行业景气周期;

      人民币支付概念卷土重来,上合峰会也在进行中,那么会议结束之时也将是利好兑现之日,人民币国际化的路上势必是崎岖的,目前体量小,但是未来会很多,尽量减少追涨!

      物业管理以及地产板块反弹,政策驱动会走出一些牛股,不过能保持住的反而不会太多,且行且珍惜,业绩亏损反而为佳。

      风光储的跌幅最大,典型的机构跑路,龙虎榜上估计又是一群割肉盘,不过他们买的时候,散户大概率又是看不见的。第三季度的营业数据大概率比第二季度更高,业绩驱动且已经跌到年线甚至以下的品种,珍惜倒车机会,海外市场依然水深火热!

      北向资金净流出41亿左右,幅度相对不多,场内机构倒是最不淡定,成交量暴增至9100亿左右,说明承接还是不错的,一些机构都是在年线位置选择加仓。

      2.     公司的商业模式;

      业绩驱动,且位置处于年线以下的行业龙头,再差也是一个头部企业,3200点以下都可以中线关注了。

       高位股继续退潮,跌停家数43,情绪指标干到了冰点,从套利角度上可以明早关注低吸机会。

      3.     行情展望;

       市场出现普跌格局,上证下方的3199点缺口完成回补,时间上下影线部分最差还会来个确认,而空间上看中线配置机会已经来临,尤其是半导体+科技,如果能顺利穿越调整周期,也会有修复机会。总之,目前短线可能还不会马上企稳修复,不过对于业绩驱动的龙头品种,可以考虑中线配置了。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入群获取7天服务包的VIP 体验和下一个选股机会吧+服务包链接: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1659&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803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