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前排通杀游资扎堆房地产,章盟主砸盘钧达股份养家出货中远海特
0人浏览 2022-09-15 18:5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房地产、煤炭、银行

亏钱效应标签:光伏、储能、芯片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前排团灭

今天三大指数全天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跌1.16%,深成指跌2.1%,创业板指跌3.18%。赛道股暴跌带崩指数,前排团灭情绪返回冰点。最高板中百集团平开弱于预期,润贝航科高开秒冲后跳向深水区,次高板民生控股低开低走浇灭了卡位的希望。今天最打击市场的当属于新能源的暴跌,汽车、军工、科技等赛道股全部跟随一路杀跌不回头,中证1000指数放量破位创出近期新低,早盘领涨的房地产、金融、煤炭等也纷纷回落。下午最后一小时,房地产板块单骑救主,凭一己之力带领指数回升,人气龙头中交地产坚决上板,沙河股份紧随其后晋级2板,中洲控股反包涨停。最近龙哥在龙虎榜机会挖掘上也盯到了房地产产业链,昨晚分析了沙河股份,前天晚上点评了江山欧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个股方面,一带一路概念股伟隆股份3板,房地产板块中洲控股43板、沙河股份2板、新华联2板,油气股山东墨龙2板,纺织股美邦服饰2板。天自然涨停26家比昨日少6家,跌停39家,连板晋级1家比昨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0.64%,昨日涨停表现-0.15%,昨日连板-2.16%image.png

2.展望预判:

目前指数的风险还没有散去,明天房地产的持续性有待观察,是不是一日游还不好说,相比于今天,估计明天情绪能有一定的修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2、炒股养家

买入:3日榜山东墨龙518万;

卖出:中远海特7420万,栖霞建设713万,江苏阳光145万,3日榜山东墨龙485万;

龙哥点评:今天养家茅台路席位大卖中远海特 7420万,养家重仓中远海特,茅台路席位在9月1日的3日榜曾豪买2.1亿,8月30日买入7848万,龙哥估计养家在昨天涨停的时候卖了一部分,今天高开低走的过程中也卖了一部分,由于养家的砸盘,中远海特高开低走午盘后封在了跌停板起不来,但养家前辈又是脚底抹油跑得快很可能还吃了点小肉!

2、章盟主

买入:无;

卖出:钧达股份3647万,京山轻机1969万;

龙哥点评:今天光伏、储能、风电板块大幅下跌,京山轻机和钧达股份都跌停,章盟主也是砸盘出货。钧达股份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四机构净买入9726.68万元,两机构净卖出5807.74万元,看来还是又很多机构逆市低吸,但京山轻机基本就是机构游资都纷纷出逃。章盟主在7月27日大买京山轻机8644万,基本是抄在了山顶,今天这个价位肯定是割肉了,但之前龙哥分析过各位游资大佬在新能源赛道股还有大量的仓位,基本格局还未见大举砸盘的,章盟主今天这一出难道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3、上塘路

买入:中洲控股4364万,3日榜山东墨龙1094万;

卖出:中洲控股1970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这几天主要操作的票就是中洲控股,房地产+一带一路概念,14日3日榜中洲控股买入2731万卖出881万,今天借房地产东风,尾盘上板,上塘路又大举加仓!

机构重点关注:

栖霞建设:栖霞建设:3机构买入9543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9月7日当天也是有两家机构买入。

钧达股份:3机构买入8851万,1机构买入1752万卖出877万,1机构卖出5426万;机构分歧趁势低吸买进为主。

盛德鑫泰:4机构买入3442万,1机构买入60万卖出449万,1机构买入142万卖出300万;机构看好纷纷扎堆进入。

中交地产:1机构买入2387万,1机构买入1530万卖出1499万;

中远海特:1机构买入1676万;

京山轻机:1机构买入2707万卖出181万,1机构买入1584万卖出787万,2机构卖出7090万;机构游资都纷纷出逃。

索通发展:1机构买入706万,3机构卖出5473万;机构出逃为主。

德赛西威:1机构买入1634万卖出72万,3机构卖出1.2亿,深股通买入1.9亿卖出7647万;机构出逃为主。

维科技术:3机构卖出2.1亿;机构纷纷大举出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