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润贝航科中百集团双双进4板,养家章盟主多游资踩踏出逃天顺股份
0人浏览 2022-09-14 18:43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燃气、油气、港口航运

亏钱效应标签:化工、贸易、养殖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市抱团最高板

美股大跌A股小跌彰显韧性,零星热点活跃气氛,情绪弱修复。今天的盘面挺简单的,超短资金聚集到了最高板,33板晋级了俩,在竞价阶段润贝航科还是稍稍压过中百集团,不仅参与涨停试盘的顶单更大一些,开盘也是润贝航科的涨幅高一些,然而开盘后瞬间中百集团就上板了,润贝航科紧随其后,中百集团的封单也更大。image.png

因为市场太冷清了,大飞机、商超、半导体、油气成为盘面上为数不多的热点。次高板没啥资金关注,直到尾盘民生控股看到亚星客车上板后,才拉升上板,这里庄股的属性起了决定性作用。天自然涨停32家比昨日少14,跌停6家,连板晋级3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1.97%,昨日涨停表现2.27%,昨日连板3.22%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还是没有强势题材,游资普遍也就选择观望,场子太冷清操作难度非常大,情绪也很难走出混沌期。按照龙哥经验,混沌期的玩法主要考虑低吸核按钮、盘中低吸、抱团最高板这几个思路。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无

卖出:天顺股份5369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章盟主、桑田路等多游资都在踩踏出逃天顺股份,龙头断裂十分惨烈,2个跌停板,今天几乎全程被压在板上。炒股养家动用两个席位快速出逃,9月7日3日榜宛平南路席位天顺股份买入2309万卖出267万,9月9日3日榜宛平南路席位天顺股份买入3256万卖出141万,所以宛平南路席位的仓位在5千万左右,今天宛平南路应该还有货没出完,而松江席位可能是在9日左右买入今天应该是止损了,这个票总体来看养家可能很难全身而退,9日左右的加仓基本是割点肉止损了。

2、章盟主

买入:无;

卖出:天顺股份2020万;

龙哥点评:之前在龙虎榜上未见章盟主打板天顺股份,原来也有这么多筹码,今天也是仓皇出逃,吃肉还是吃面不好说。

3、溧阳路

买入:水发燃气102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最近没有强势题材溧阳路观望为主,今天成功打板水发燃气。 

4、方新侠

买入:安凯客车1921万;

卖出:安凯客车4774万;

龙哥点评:今天方新侠终于边打边撤安凯客车,温柔出货1/3仓位左右,从龙虎榜可以看出安凯客车今天依然有多游资介入炒作,尾盘大涨6.38%。

机构重点关注:

贵广网络:3日榜1机构买入8902万;1机构豪买。

聚胶股份:3机构买入5701万,1机构买入508万卖出351万;机构看好进入。

安凯客车:1机构买入2505万卖出503万,1机构买入2085万卖出453万,1机构买入1716万卖出1645万,1机构买入1716万卖出1645万;疑似假机构。

贝肯能源:1机构买入1539万卖出294万,1机构买入1484万卖出485万,1机构买入1139万卖出898万;疑似假机构。

上海港湾:3日榜1机构买入1635万;

沙河股份:1机构买入1664万;

联合化学:1机构买入87万卖出535万,1机构买入118万卖出459万,1机构买入34万卖出457万;疑似假机构。

维科技术:1机构卖出1218万;

神开股份:3日榜1机构卖出1465万;

中金公司:2机构卖出1亿,沪股通买入2189万卖出7293万;机构逃离。

龙哥出品,必属精品!过去一周,航空制造板块伴随着919大飞机的消息持续走强,龙哥《打板笔记》及时淘出航天彩虹的机会,弱市之中献出大肉。牛人干牛股,嚣张,任性,不解释!更不接受任何人的反驳!

image.png

火速加入《打板笔记》!跟上龙哥的节奏,等待下周的爆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