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原油期货大跌5%!欧洲能源格局出现逆转
0人浏览 2022-09-08 09:08

行情回顾: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反弹冲高回落,板块及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略有增加,北向资金净流出33.74亿;早盘沪指大幅低开,随后震荡反弹,冲击3250点附近遇阻回落,尾盘前又震荡反弹,微涨收盘;通用机械、半导体、电气设备、有色、工业机械、汽车等板块领涨,日用化工、传媒娱乐、互联网、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反弹压力较大,坚持买低不买高的策略,关注建筑、钢铁、医药、食品饮料等低估值蓝筹股的估值修复机会。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246.29点,涨幅0.09%,深证成指收于11849.08点,涨幅0.42%,两市共成交8715亿。

要闻解读:

1、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自7月初以来,经济活动总体上没有变化。美股高开高走,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2.14%,标普500指数涨1.84%,道指涨1.4%。

点评:美国的经济没有受到大幅加息的打击,估计本月21日美联储加息还会75个基点,对A股算是利空了,会加速外资流出和人民币贬值。

2、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大幅下跌逾5%,WTI原油创1月中旬以来新低,布伦特原油创2月份以来新低。

点评:近期国际能源格局发生了变化,欧洲能源危机有望出现持续缓解,国内的传统能源和新能源短期压力较大,暂时回避为主。

今日走势:

今日行情弱势震荡为主,难有突破机会,冲高就是减仓机会的,美股大涨也难以带动A股突破,反而会激发获利减仓机会坚持防御策略,不低不买,不高不卖,波段操作为主,关注建筑、钢铁、医药、食品饮料等低估值蓝筹股的价值修复机会。

 若你把握不好交易机会,没有成熟的交易模式,请关注我吧!认可我的观点,就加入我的战队吧!点击这里抢购“>>>VIP服务包1元7天限量体验<<<”,每日限量发售哦!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对行情的判断,相关依据均来源于公开信息,对行情的预测和判断仅用于交流和学习,据此入市盈亏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