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小鳄鱼豪买盈方微桑田路爆买寒武纪,卫星通信暴涨高度重回5板
0人浏览 2022-09-02 19:11

一、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通信、军工、卫星导航

亏钱效应标签:食品饮料、煤炭、医疗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久旱逢甘霖

指数分化延续弱势,情绪修复尝试摆脱指数的拖累。最高板欢瑞世纪全天顶一字晋级将市场高度拓展到了5板,新周期可能已经来啦!保利联合盘中剧烈震荡收涨5%。通信设备板块10多家涨停成为最强的热点,科技类板块涨幅居前。情绪的转暖还体现在反核资金势力的增长,北纬科技、三维通信反包涨停,万和电气跌停开盘收出长阳线。天自然涨停60家比昨日多19家,跌停4家,连板晋级2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2.24%,昨日涨停表现1.98%,昨日连板指数1.32%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只能算是止跌谈不上企稳,科技最有希望成为主线,通信设备的持续性也有待观察,情绪率先修复是个好兆头,下周有继续修复的预期,当然也需要指数和主线不来拖后腿。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小鳄鱼

买入:盈方微1.39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芯片概念今天盘中再度爆发,小鳄鱼选中芯片板块的盈方微,豪买1.39亿元!除了小鳄鱼外,桑田路和上塘路今天也大举布局芯片板块。近期美国出台一系列政策限制我国芯片发展,国产替代需求强烈。

2、桑田路

买入:寒武纪-U1.17亿,桂发祥108万,北纬科技1162万;  

卖出: 桂发祥1324万,北纬科技2098万,中广天择844万

龙哥点评:北纬科技今天反核涨停,昨天桑田路的大举买入吃到了大肉,今天边打边撤!今天桑田路的重点是大举买入芯片板块的寒武纪,豪买1.17亿!

3、上塘路

买入:欧比特2574万,保利联合3008万,3日榜天奥电子3914万;

卖出:保利联合4407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今天对保利联合边打边撤,同时也开始布局芯片板块,不同于小鳄鱼选中盈方微和桑田路选中的寒武纪,上塘路看中的是欧比特和天奥电子,上塘路的一贯选股风格就是这样,板块内会先选2-3个,然后再赛马淘汰。

机构重点关注:

寒武纪-U:2机构买入1.46亿元;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金禄电子:3机构买入4372万;机构看好纷纷扎堆进入。

保利联合:2机构买入3700万,1机构买入900万卖出1949万;

神宇股份:1机构买入1389万;

桂发祥:2机构卖出1926万;

大元泵业:2机构买入3000万,2机构卖出3500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鸣志电器:2机构买入2400万,2机构卖出45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938万卖出1746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石英股份:2机构买入7400万,2机构卖出1.26亿元;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今天龙哥在《打板笔记-每日盘前打板计划》盘前分享的适合今天战况的低吸核按钮战法——北纬科技反核成功爆拉上板!机会在于把握而不是等待,机会是不等人的!只有先人一步拿到廉价筹码,才有肉吃!不要总是低位的时候不敢买,总是等涨起来才去追,那就是后知后觉了!

image.png

image.png

月版799元的龙哥《打板笔记》专享优惠,先到先得!第一时间跟上龙哥最新锁定的目标!

别犹豫!现在办理立即跟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