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 分歧第7天情绪深陷冰点,养家割肉三维化学被套中远海特仍加仓
0人浏览 2022-09-01 18:34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房地产、零售

亏钱效应标签:机场航运、旅游、餐饮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分歧第7

指数跌跌不休,情绪深陷冰点,前排个股独立表演自拉自唱。今天最大的看点在于两个最高板,欢瑞世纪直接顶一字,盘中两次砸开都很快回封,牢牢占据着4板的位置,同身位的北纬科技就没那么幸运了,高开8.8%秒冲涨停被砸,不到一分钟就砸到跌停,开盘就上一碗大面。昨天地天板的黑芝麻全天顽强的扛住了三波出货,午后成功上板,万和电气努力模仿黑芝麻但离涨停还欠缺两厘米。尾盘北纬科技不死心也来尝试模仿做个地天板,最高拉到+5%附近但后继无力,又遭遇一波砸盘收在了深水区。次新股成为局部的热点,C汉仪大涨逾28% 盘中触发临停。天自然涨停41家比昨日多14家,跌停13家,连板晋级2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0.30%,昨日涨停表现0.23%,昨日连板指数-1.56%image.png

2.展望预判:

分歧进入第7天,指数连续下跌量缩到地量水平了,感觉反弹已经很近了,龙哥觉得现在没有必要再看空,打起精神备战新周期吧!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保利联合1001万,3日榜中远海特2.1亿,三维化学4569万;

卖出:保利联合338万,三维化学1.29亿,3日榜三维化学1.38亿;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把三维化学应该是割肉止损了!其实养家还是很宠爱这个票的,从8月26日大举买入5543万开始,就一直在加仓,哪怕最近三维化学连续3天跌停,我们看到29日的3日榜养家又大举买入了5851万,到今天9月1号的3日榜看到买入4569万,总计持仓应该有1.59亿,然后今天一举出货1.29亿,3日榜出货1.38亿,说明养家最主要就是今天抛的,那么之前的两天的跌停完全和养家无关了,养家前辈吃了至少一两板的大面。另一方面,中远海特也是连续3天大跌,今天收跌-3%,3日榜养家加仓 2.1亿元,三机构净卖出3.4亿元,这个票是继续格局着还是大单抛出呢?龙哥觉得不必担心明天养家前辈出货,情绪走好的话倒还可以去抄他的底。

2、桑田路

买入:欢瑞世纪456万,宝塔实业1700万,北纬科技1985万,3日榜欢瑞世纪1246万,桂发祥1399万;  

卖出:欢瑞世纪4122万,北纬科技317万,3日榜欢瑞世纪4126万;

龙哥点评:欢瑞世纪30日的3日榜买入3002万卖出330万,所以桑田路吃了至少2个板的大肉,基本是止盈了,这一波吃的还比较爽!北纬科技今天是开盘大面尾盘拉升又冲高回落收跌-8.3%,估计桑田路是尾盘偷袭被埋的可能性比较大。

3、溧阳路

买入:捷安高科1049万;

卖出:贵绳股份1733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昨天贵绳股份1721万买入今天1733万卖出,昨天龙哥点评贵绳股份“酒企借壳”相关传闻不属实的消息导致溧阳路可能要被埋,没想到这票今天开盘后还是给了足够时间跑路,溧阳路轻松解套。

机构重点关注:

祥鑫科技:1机构买入3528万卖出499万,1机构买入2709万卖出695万,1机构买入2268万卖出541万,2机构卖出4300万;疑似假机构。

黑芝麻:1机构买入1488万卖出138万;疑似假机构。

天威视讯:1机构卖出1023万;

神驰机电:3日榜2机构买入2300万;机构看好买进。

郑州煤电:1机构买入2161万;

远大智能:1机构买入1628万;

长飞光纤:2机构买入1574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198万卖出1965万;机构看好买进。

万和电气:1机构买入1409万卖出996万,1机构买入1021万卖出2409万,1机构买入927万卖出1251万;疑似假机构。

中远海特:3日榜1机构买入7590万,3机构卖出3.4亿元;机构大举逃离为主。

【捷报!长飞光纤1+1大肉!

长飞光纤是龙哥30号晚上《打板笔记——榜上淘金》分析的金股!今天又涨停!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