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炸板潮汹涌游资抱团硬顶德龙汇能,养家2.2亿扫货聚焦风光储
0人浏览 2022-08-26 18:23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旅游、汽车

亏钱效应标签:油气、煤炭、港口航运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炸板潮、强分歧

今天低位板块轮到了消费的表现,酿酒食品旅游酒店领涨,昨天大涨的煤炭石油航运领跌,果然昨天就是它们的高潮。今天这个结果龙哥在昨天的龙虎榜复盘展望预判里就提前分析过了!image.png

今天指数仅反弹了半小时就节节败退了,中位板暴跌全线淘汰,最高板德龙汇能顶一字开盘,午后两次秒开都顽强的回封,可见超短资金只敢紧抱最高标。今天炸板率高达50%,金圆股份、同庆楼、厦门钨业、千味央厨、世运电路等在各自板块均有带动作用的涨停股都炸了。中通客车、大港股份、国光电器等前期人气颇高的个股均收在深水区。个股方面,天然气板块德龙汇能6板、储能板块智光电气4天3板,业绩增长的西部创业3板,农业+食品饮料的黑芝麻3板。天自然涨停36家比昨日少17家,跌停23家,连板晋级4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0.90%,昨日涨停表现-0.81%,昨日连板指数-1.16%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目前最大的风险还是在指数,指数破位容易引发技术性止损,只有指数止跌企稳了市场信心才会恢复,在此之前做好防御静态市场出清。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观望为主

1、炒股养家

买入:三维化学5543万,智光电气6201万,皇氏集团9102万,文投控股1259万,3日榜文投控股2396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今天买买买狂买2.2亿,重点扫货风光储新能源和消费电子。此前8月18日也买入皇氏集团6994万,应该还在格局着,今天又大举加仓9102万,有庄股嫌疑。

2、章盟主

买入:京运通4900万,3日榜深纺织A901万;

卖出:3日榜深纺织A2856万;

龙哥点评:大买光伏板块的京运通4900万,京运通业绩大增今日涨停。

3、桑田路

买入: 3日榜文投控股3576万,深纺织A 2950万;

卖出:文投控股1662万,3日榜文投控股1710万,深纺织A 954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今天主要是出货文投控股,应该是看好这个票连板走势,今天只出了一半的仓位。

机构重点关注:

振华股份:3日榜2机构买入2.3亿,2机构卖出1.9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长久物流:3日榜1机构买入3374万;

金辰股份:2机构买入5200万,1机构卖出3095万;机构分歧。

皇氏集团:1机构买入3021万卖出256万,1机构买入2435万卖出100万,1机构卖出3198万;疑似假机构为主。

京运通:1机构买入5396万,1机构卖出3852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58亿卖出2173万;机构高位分歧。

联盛化学:2机构买入1400万;

神驰机电:1机构买入1964万,1机构卖出3716万;机构分歧。

科华数据:1机构买入1991万,1机构卖出1.14亿,深股通专用买入9607万卖出8437万;今日跌停1机构狂抛1亿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