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板块高低切旧能源吊打新能源,机构扎堆神火股份德龙汇能晋级5板
0人浏览 2022-08-25 18:27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油气、港口航运、煤炭

亏钱效应标签:消费电子、光伏、新能源车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板块高低切,延续分歧

今天指数大分化,上证50大涨涨幅超1.5%,创业板指较为弱势,低位板块崛起,旧能源打败了新能源,煤炭、油气等资源股爆发,赛道股延续调整拖累情绪。今天早盘情绪还算正常,风光储为代表的赛道股继续下挫,大资金逐渐转向了金融白酒等低位的板块,一小部分游资则选择了煤炭油气,大部分应该是在观望。4板的德龙汇能顶一字晋级,3个3板只成功了捷荣技术,还是尾盘偷袭上板的。市场亏钱效应还是挺明显的,最高板神雾节能只上冲了15分钟使开启一天的震荡回落,昨天晋级失败的深纺织A跌停报收。

龙哥在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里就分享给大家今天的操作策略——做中位板和低吸!image.png

天自然涨停53家比昨日多24家,跌停21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首板表现1.39%,昨日涨停表现1.36%,昨日连板指数0.75%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游资的仓位还是在风光储和消费电子这边,板块的高低切换很难形成人气,持续性也有疑虑,指数也可能是个下跌中继,因此游资不敢轻易出手,估计情绪还会低迷。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溧阳路

买入:捷荣技术1099万,动力源225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捷荣技术今天是低开高走尾盘上板,游资合力打板成功。 此外,今天溧阳路还出手大举买入了光伏+储能+充电桩的动力源这个票,继续加仓赛道股。

2、上塘路

买入:捷荣技术1247万,长航凤凰181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上塘路今天也低吸了捷荣技术,此外买入长航凤凰试水航运板块。

3、桑田路

买入: 无

卖出:中广天择1066万,3日榜博迈科1222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今天主要是出货,博迈科8月23日1144万买入,今天止盈吃肉!

机构重点关注:

神火股份:5机构买入1.8亿,1机构卖出1496万;机构扎堆大举进入。

五方光电:1机构买入1710万,1机构买入1397万卖出4.23万;机构看好进入。

华明装备:3机构买入2600万,1机构买入265万卖出1512万;机构看好进入。

喜临门:2机构买入2600万,1机构卖出1033万;业绩大增机构买进为主。

大元泵业:2机构买入2300万,1机构卖出1412万;连续获机构青睐有进有出。

乐歌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854万卖出203万,3机构卖出2700万;机构逢高出货为主。

润丰股份:3机构买入3400万,5机构卖出78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743万卖出494万;机构分歧逢高出货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