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A股受寒暴跌连板股一枝独秀,神雾节能晋级5板机构扎堆中远海特
0人浏览 2022-08-24 18:25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农业

亏钱效应标签:半导体、汽车、光伏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连板股一枝独秀

任正非昨天说未来三年甚至十年经济都会很艰难,要把寒气传给每个人。于是今天A股暴跌,传给了所有股民……今天指数破位放量杀跌,盘面热点全死,指数一片绿油油,情绪受拖累也节节回落。开盘附近情绪还是比较正常的,深纺织A高开上冲颇具诱惑性,但随后一路走低尾盘触及跌停,而昨天被游资们一致抛弃的国光电器低开震荡走低奔向跌停,昨天断板的中南文化跌停,远大智能大跌6%,可见超短资金十分畏高。唯一4板的神雾节能和唯一3板的德龙汇能双双晋级。赛道股再度调整大量一日游导致昨日首板平均下跌0.09%,惨不忍睹,而昨日连板为+2.38%,连板表现明显好于首板一进二。今天盘前龙哥在交易计划中特别大大的提示了大家多多留意2进3,而由于板块轮动太快今天不要考虑首板1进2,这些都得到了市场的检验。

image.png

今天盘面上有部分资金做了防御性的操作,比如在农业、金融、次新等方向尝试,龙哥昨晚也敏锐的发现了次新的机会,选中的鼎际得收获涨停!

image.png

天自然涨停64家比昨日多3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多2家,昨日首板表现-0.09%,昨日涨停表现0.42%,昨日连板指数2.38%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复盘龙哥得提醒大家注意指数的风险,因为技术面已经破位了,如果不能修复回来,那么接下来的操作将进入hard模式。正常预期明天指数下会有惯性下探,完成这步之后再来关注能带动情绪具有转势意义的个股。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溧阳路

买入:3日榜智光电气3356万;

卖出:智光电气3693万,3日榜智光电气3698万,中远海特4000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智光电气吃肉止盈,中远海特最近连续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今日又上板,虽然榜上看不出溧阳路是何时买入,但据龙哥推测很可能是上周四或周五,溧阳路眼光老辣,这次起码吃2个板以上的大肉没问题!而炒股养家曾在8月12日前后操作过此票可惜卖飞了。

2、上塘路

买入:3日榜德龙汇能1266万;

卖出:德龙汇能2342万;

龙哥点评:德龙汇能这个票上塘路再次边打边撤边吃肉。

3、章盟主

买入:深纺织A725万;

卖出:深纺织2133万;

龙哥点评:盟主打板深纺织被埋,然后马上就把昨天买入的深纺织2218万赶紧卖出,割肉逃跑。当然也有可能是先卖后买,不过龙哥觉得概率不大,大家觉得呢?

4、著名刺客

买入:鼎际得129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看来刺客也和龙哥一样敏锐的发现了次新的机会,选中的鼎际得收获涨停!

机构重点关注:

中远海特:3日榜4机构买入4.6亿,1机构卖出3520万;最近连续多日有多家机构大举买入此票!

凤凰传媒:3日榜3机构买入7600万,1机构卖出1355万;业绩大增多家机构看好买进。

大元泵业:3日榜2机构买入3200万;业绩大增机构看好。

圣阳股份:1机构买入2284万卖出1124万,1机构买入1610万;

襄阳轴承:1机构买入1269万,1机构买入861万卖出243万,1机构买入821万卖出77万,1机构买入405万卖出658万;疑似假机构。

智光电气:3日榜1机构买入227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243万卖出2625万

深纺织A:1机构买入2487万卖出581万;疑似假机构

鼎际得:1机构买入978万;

建发股份:3机构买入2.8亿,4机构卖出2.9亿,沪股通专用买入6183万卖出1.27亿;机构分歧。

赛腾股份:2机构买入5200万,2机构卖出83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6245万卖出7604万;机构分歧。

神驰机电:2机构卖出7800万;

江淮汽车:1机构买入7870万,3机构卖出4.9亿;机构大举出逃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