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养家上塘路溧阳路一致止盈国光电器,深纺织A卡位成功勇夺5板
0人浏览 2022-08-23 18:57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油气开采、燃气、储能

亏钱效应标签:医疗、教育、军工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尾盘再度分歧

今天风光储一枝独秀,指数缩量调整,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接近百亿元,情绪延续弱修复但尾盘再度分歧。竞价阶段高标股就显得偏弱,大港股份开在-4.3%,远大智能低开后跳到了深水区,因担心养家出货国光电器仅开在+2.3%。早盘最精彩的当属深纺织A与中南文化的互卡争夺最高板,失势的中南文化盘中上演天地板。收盘前几分钟,中通客车、国光电器、 鸣志电器、文一科技等人气股有抢筹迹象,尤其是国光电器虽遭炒股养家、上塘路和溧阳路的大幅出货最后尾盘仍收涨2.3%,已算是韧性十足了。个股方面,虚拟现实板块深纺织A5板,ST摘帽的神雾节能4板,光热发电概念股三维化学5天4板,天然气板块德龙汇能3板,储能方面传艺科技4天3板、圣阳股份4天3板。天自然涨停64家比昨日多3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日少3家,昨日首板表现1.90%,昨日涨停表现1.83%,昨日连板指数1.66%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收盘前几分钟,中通客车、国光电器、 鸣志电器、文一科技等人气股有抢筹迹象,龙哥觉得这是搏明天修复的抢先手行为,所以龙哥预期明天上午也是会有修复,大家耐心等待!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炒股养家

买入:京山轻机1.53亿;

卖出:国光电器1.50亿,国光电器1.16亿(华鑫宁波分席位);

龙哥点评:今天养家把两个席位的国光电器全部出货大卖2.66亿,19日的3日榜动用红宝石和华鑫宁波分席位分别买入国光电器6876万和9320万(华鑫宁波分席位),昨天又加仓7012万,共计2.31亿,今天全部抛出,止盈吃大肉3500万,盈利在15个点左右!豪横!最近养家前辈频繁现身,哪个票被看中就马上重拳出击鲸吞一波然后再吐出来吃肉,操作过的票包括宝馨科技、传艺科技、大港股份、立新能源、中京电子等,今天又选中了京山轻机,大举买入1.53亿!龙哥将密切关注。

2、上塘路

买入:无

卖出:国光电器6662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的操作策略是反复做T,很少格局着,国光电器也是这样的策略,今天上塘路应该全部出货止盈了,上塘路是各路游资大佬里比较早就看中国光电器的,国光电器8月10号开始启动3连板,但之后断板盘整,16日又上板一天,17号又断板,上塘路在8月17日出手买入3122万,之后迎来3连板,19日做T国光电器买入4486万卖出4023万,从19日的3日榜我们看到上塘路国光电器买入8162万卖出4836万,之后8月22日买入3788万卖出1342万,到今天卖出6662万,上塘路总计在国光电器这个票上吃肉890万,盈利在7个点左右。上塘路这种做T边打边撤的方式比较保守,和炒股养家的风格是截然不同的,你更喜欢哪个呢?龙头认为能吃肉就是硬道理,大肉小肉都是肉!

3、 溧阳路

买入:国光电器1183万;

卖出:国光电器5244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边打边撤国光电器,也吃到肉了。 

机构重点关注:

科信技术:4机构买入2.58亿元;机构扎堆进入。

怡球资源:3日榜3机构买入1.66亿;机构扎堆进入。

大港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8356万卖出1927万;疑似假机构。

迪森股份:3机构买入3800万,1机构买入1496万卖出808万,1机构买入39万卖出1236万,1机构买入157万卖出946万,1机构卖出939万;机构游资扎堆进入。

京山轻机:1机构买入5922万卖出1020万,1机构买入1491万卖出4549万;疑似假机构。

德赛电池:3机构买入9000万,3机构卖出1.16亿,深股通专用买入5614万卖出7499万;机构高位分歧。

三棵树:3机构买入5500万,3机构卖出97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3311万卖出1亿;机构分歧。

天味食品:1机构买入363万,3机构卖出58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348万卖出5444万;机构逃离为主。

明泰铝业:2机构买入9600万,3机构卖出2.1亿,沪股通专用买入4815万卖出1亿;机构分歧逃离为主。

东方雨虹:1机构买入8227万卖出8518万,3机构卖出4.6亿,深股通专用卖出2.3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捷报!打板笔记再来送出大肉!——首航高科今日涨停!】————打板笔记 ●早加入●早享受●早受益

image.png

火速加入《打板笔记》!跟上龙哥的节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