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情绪双升机构豪买锂矿航运,养家加仓国光电器1亿买盛新锂能
0人浏览 2022-08-22 18:48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消费电子、港口航运、智能穿戴

亏钱效应标签:黑电、白电、证券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指数情绪双双回暖

今天早盘延续上周五的惯性,指数与情绪开盘都比较弱,大港股份开在跌停价,国光电器的溢价不到2%,最高板远大智能居然开在-4.5%,经过这番恐慌,开盘两分钟后情绪走向了修复,力度还不错,国光电器单边上扬喜提3连板加强了其在消费电子板块的龙头地位,尾盘远大智能将死不死后拉升到涨停价附近,竞价才勉强封上。除了消费电子之外,盘面上出现了锂矿、航运等新热点,锂矿航运获机构豪买,但一日游现象依然比较明显昨日首板表现1.39%。个股方面,机器人概念股远大智能5板,虚拟现实板块深纺织A4板、国光电器5天4板、五方光电3板。天自然涨停61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6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6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1.39%,昨日涨停表现2.05%,昨日连板指数3.58%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和情绪的回暖,有一种乐观的可能是处于短线波段的起点,这也正是龙哥今天重点关注3进4和锂矿的原因,接下来咱们就跟踪这种可能性,成功的话市场会派发大红包!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国光电器5110万,传艺科技3985万,3日榜奥拓电子1140万;

卖出:五方光电1266万,大港股份1699万,3日榜奥托电子1178万;

龙哥点评:上周五龙哥就点评过炒股养家、上塘路、桑田路等多游资纷纷大举买入国光电器,其中炒股养家动用两个席位重仓国光电器。今天溧阳路也加入炒作,大举买入国光电器5000多万,看好消费电子板块。

2、炒股养家

买入:盛新锂能1.1亿,国光电器7012万,呈和科技583万;

卖出:泰祥股份881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豪买锂矿板块的盛新锂能1.1亿,这是养家最近又重仓的一个票。此外,今天养家继续大举加仓国光电器7000万,加上上周五3日榜的6876万和华鑫宁波分席位的9320万,养家现在持仓国光电器已达到2.32亿!国光电器虽然今天被拉上板,但08月22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39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出!龙哥提醒大家追高还须谨慎!

3、 上塘路

买入:国光电器3788万,道明光学122万;

卖出:国光电器1342万,道明光学2358万,宇环数控1501万;

龙哥点评:道明光学吃小肉止盈,国光电器继续做T。

机构重点关注:锂矿航运获机构豪买

中远海特:3日榜4机构买入5.1亿,1机构卖出3348万;航运概念发力走高,机构纷纷大举进入。

天齐锂业:3日榜2机构买入5.3亿,1机构卖出8089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0亿卖出3.8亿;锂矿大涨机构豪买。

吉大正元:3日榜3机构买入1.1亿;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怡球资源:3机构买入1.18亿;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建发股份:4机构买入7359万,沪股通专用买入8207万卖出4748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英威腾:1机构卖出7082万

信捷电气:1机构买入681万,2机构卖出54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1763万卖出673万;机构分歧卖出为主。

天富能源:1机构买入1238万,2机构卖出3600万;机构分歧.

机会在于把握而不是等待,机会是不等人的!只有先人一步拿到廉价筹码,才有肉吃!不要总是低位的时候不敢买,总是等涨起来才去追,那就是后知后觉了!龙哥11号分享给大家的歌尔股份和立讯精密自发掘后迎来一波上涨行情!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