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指数共振向下高度回4板,养家狂抛立新能源游资做T国光电器
0人浏览 2022-08-19 19:02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电力、养殖、煤炭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芯片、光伏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共振向下

今天汽车、新能源、科技相继集体大回调拖累了指数下跌,个股涨少跌多,100余只个股跌幅超7%,调整成为全天的主基调,情绪也相应受到拖累。最高板川润股份高开8%但多次上板失败,3个3板最终只有远大智能晋级成功成为了最高板,市场高度再次降为4板。午后电力板块的龙源电力、华能国际、乐山电力、东旭蓝天、太阳能先后上板,成为日内最强的热点。尾盘大港股份突然跳水使得情绪又陷入了分歧。汽车和风光储板块大量的一日游使得昨日首板表现跌到水下。天自然涨停45家比昨日少28家,跌停10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0.85%,昨日涨停表现-0.23%,昨日连板指数1.07%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今天的赛道股全线回调属于上涨过多引发的获利回吐,不会有持续性的。展望下周一,指数和情绪都还有惯性分歧的压力,龙哥还是提醒大家注意风险,熬过这一段就好。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泰祥股份896万, 3日榜国光电器6876万;3日榜国光电器9320万(华鑫宁波分席位)

卖出:泰祥股份404万,立新能源1.33亿;立新能源4305万(华鑫宁波分席位)

龙哥点评:昨天炒股养家边打边撤的立新能源,今天动用两个席位全部抛出,立新能源今天高开后马上掉头下行跌入水下,之后一直被按在水下起不来尾盘收跌-6.62%,炒股养家的红宝石席位15日买入1.14亿今日1.33亿卖出,妥妥的止盈吃大肉!而至于华鑫宁波分席位,8月16日买入5577万,18日买入972万卖出3003万,今日卖出4305万,虽然榜上没有显示,但估计在17日应该也有加仓,龙哥预计养家在华鑫宁波分席位上立新能源可能不赚不亏或者吃点小面,但毕竟红宝石已经吃大肉了。此外,今天养家选中消费电子板块的国光电器,又动用两个席位开始重仓!不仅如此上塘路、桑田路皆对国光电器这个票宠爱有加。

2、 上塘路

买入:国光电器4486万,宇环数控1646万,3日榜国光电器8162万,宇环数控5134万,道明光学2226万

卖出:国光电器4023万,宇环数控3819万,3日榜国光电器4836万,3835万

龙哥点评:最近上塘路对宇环数控有时边打边撤有时反复做T,现在又对国光电器下手了。

3、 桑田路

买入:国光电器2001万,3日榜国光电器6868万;

卖出:国光电器5696万,3日榜国光电器7379万;                                                                              龙哥点评:桑田路也看中国光电器做T。

机构重点关注:

上海电力:1机构买入3.17亿,1机构卖出207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931万卖出1181万;1机构豪买。

朗特智能:1机构买入2940万,1机构买入1959万卖出317万,1机构卖出1758万;

沐邦高科:2机构买入5200万;

三维化学:1机构卖出1229万;

五洲新春:3机构卖出5400万;

国光电器:1机构卖出5966万;

拓邦股份:1机构买入1823万,4机构卖出2.8亿,深股通专用买入3594万卖出3971万;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本周龙哥连续提示铁粉去做低吸,成为近期最优的战法,带领粉丝们吃到一个接一个的大肉。做超短线只有看准情绪演化节奏而采取相应的战法,才能通往稳定盈利的捷径,听懂了这句话可以少走几年弯路。现在加入《打板笔记》,学习龙哥的交易体系,让你们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培养一批小龙哥。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