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川润股份T字5板成前排唯一活口,养家章盟主边打边撤立新能源
0人浏览 2022-08-18 18:35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消费电子、半导体、一体化压铸

亏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贵金属、养殖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前排连板只剩唯一活口

今日连板晋级率再度出现明显的下滑,昨日3板以上的个股,仅光热发电的川润股份晋级5连板成功,成为前排连板的唯一活口。指数再度分化调整,小票小涨大票大跌,情绪上午修复下午分歧。竞价阶段情绪不算差,宝塔实业微跌,中京电子只按到了-5%,立新能源-4%,大港-5.7%,川润涨停绿康生化+8%。随着川润和绿康的闪跳释放恐慌,情绪开始了上午的回升,宇环数控、东晶电子、福蓉科技等消费电子方向个股的拉升,资金又回归到了科技股身上。下午,资金不断流出光伏电力,宝塔实业、乐山电力、绿康生化相继跳水。昨天小短腿T字板的川润股份今天长腿T板换手,成为前排连板股中唯一晋级的标的。天自然涨停73家比昨日多12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1.70%,昨日涨停表现1.56%,昨日连板指数0.89%image.png

2.展望预判:

目前前排晋级率太低,低吸战法盛行,这表明全市场的超短资金都是比较谨慎的,此外断板的人气股身上聚集了太多的做T资金,龙哥还是提醒大家留意风险。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皇氏集团6994万;立新能源972万(华鑫宁波分席位)

卖出:创耀科技999万,威创股份1457万,3日榜川润股份1020万;立新能源3003万(华鑫宁波分席位)

龙哥点评:今天养家大举买入皇氏集团6994万,乳液巨头跑步入场光伏,但是浓浓庄股味。立新能源养家前辈做T,昨天龙哥就说过炒股养家前辈可以脚底抹油毫发无伤,可怜一批粉丝在风中凌乱了,所以跟风有风险,大家还需谨慎呀。

2、 章盟主

买入:皇氏集团3663万,泰瑞机器2868万,立新能源765万;3日榜川润股份2533万

卖出:皇氏集团1192万,立新能源2083万

龙哥点评:今天盟主也和养家一样,都对皇氏集团和立新能源情有独钟,立新能源这个票章盟主最近也是在反复做T。

3、溧阳路

买入:3日榜三维化学1098万;

卖出:康强电子5904万,3日榜三维化学1186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三维化学吃小肉,康强电子虽然在榜上追踪不到,但龙哥判断溧阳路应该是在8月8日左右上一波芯片大涨的时候买入的,当时龙哥还点评说好像没看到溧阳路有什么动静,现在来看溧阳路也布局了这个板块,康强电子在上一波三连板断板之后小幅上涨,但今天被按跌停板,溧阳路应该是止盈了。

机构重点关注:

激智科技:2机构买入8300万,3日榜4机构买入1.75亿;机构扎堆大举进入。

东阳光:1机构买入2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52亿卖出1.48亿;1机构豪买。

京山轻机:1机构买入3701万卖出876万,1机构买入3169万卖出553万;疑似假机构。

宇环数控:2机构买入4500万;

国恩股份:3日榜1机构卖出7008万;

台华新材:2机构买入2400万,5机构卖出9700万;机构出逃为主。

长春高新:1机构买入2779万,4机构卖出4亿,深股通专用买入2.3亿卖出1.5亿;机构出逃为主。

横店东磁:2机构卖出1.7亿,深股通专用买入2.8亿元卖出8600万;机构高位分歧。

【捷报!打板笔记再来送出大肉!——东尼电子8连阳大涨33%】————打板笔记 ●早加入●早享受●早受益image.png

火速加入《打板笔记》!跟上龙哥的节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