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滚雪球】人心思涨,3300点势在必得!推荐一只虚拟电厂+特高压个股
0人浏览 2022-08-17 20:08

摘要

上证指数已收回60日线,目前已经有企稳的迹象,今日推荐储能+虚拟电厂+特高压概念股000**!(文章右上角点点+关注,之后有更新会第一时间提醒)

行情回顾:证券板块大涨2.14%,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近70亿

今日大盘全天呈现震荡反弹走势,创业板指再度大涨1.7%,目前还是创业板走势较强,北向资金买入近70亿元。

image.png

【盘面上】光伏、储能等赛道股冲高回落,$聆达股份(300125)$沐邦高科(603398)等部分高位股大跌。这里需要主力光伏板块及分支今天已经出现明显分化,所以尽量去做低位补涨个股,切勿追高。早盘券商股异动,$华西证券(002926)$国元证券(000728)涨停。午后$宁德时代(300750)$亿纬锂能(300014)等新能源权重股大涨带动创业板指走强。此外消费电子、培育钻石、旅游等板块轮番活跃。下跌方面,周期股继续调整,化工类个股领跌。有机硅、小金属、草甘膦、钴等板块跌幅居前。

【短线来看】上证指数已收回60日线,目前已经有企稳的迹象了,创业板指远离60日线,macd指标已形成金叉,走势正在转好。接下来市场还有望继续走高,上证也有机会冲击3300点了,重点要看大金融能否发力再走一波行情了!

image.png

【储能+换电+光伏000***推荐理由】:

市场消息:近来酷暑天气导致用电紧张,四川开启限电模式;政策方面,近日,国家电网更是表示,要加大“三交九直”特高压等前期工作力度,下半年将开工建设新一批特高压工程总投资超1500亿元。竞争格局较好的特高压设备环节存在较高的技术壁垒,常规换流阀、柔性换流阀、换流变、直流控保、直流穿墙套管、直流海缆等产品有望获益,预计设备供应商的业绩或在2024年迎来高峰。

公司方面:电网投资规模扩大,网内市场保持稳定。【点点关注,欢迎入群沟通】

000***电网“十四五“投资规模较”十三五“增幅较大。国网宣布到22年底前再完成投资近3000亿元,电网“十四五”期间投资结构优化特点明显,特高压、配网智能化改造为重点投资环节。公司网内中标份额稳中有升

1、国网方面:

1)保护监控等产品实现国网集招满限额中标;

2)在国网22年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中,公司合计中24包96121万元,占总金额的7.2%,高居品牌榜第一;

3)在国网省招协议库存类项目实现多项突破;

4)新一代集控站、配网自愈、磁控开关等新产品快速推广。

2、南网方面:公司中标南网首座预制舱模块化变电站试点项目,配网核心设备在云南首次取得重大突破。

3、技术面

该股近期连续震荡上行,量能逐步放大,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股价突破近期平台高点,上方空间有打开迹象,短线可进场参与博弈。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提示了这么多,大家猜到是哪一只个股了吗?欢迎入群免费解锁或者>>点击此处解锁虚拟电厂+特高压概念趋势牛股<<即可查看【具体标的】、【买卖提示】等!

image.png

欢迎大家加入下方群聊讨论,进群领取服务包体验券,有个股问题的朋友可进群提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305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