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地天板宝塔实业惊险进6板,养家全身而退1.7亿狂抛中京电子
0人浏览 2022-08-17 19:43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旅游、证券、虚拟电厂

亏钱效应标签:丙烯酸、有机硅、钛白粉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尾盘分歧

昨天的复盘文章,龙哥提到了今天大小票齐涨走法,果然连续两天下跌大票转为上涨,今天指数与情绪共振上升。竞价阶段还是不错的,川润股份顶一字,绿康生化高开直接跃过此前的A顶。中京电子与宝塔实业双双高开跳水触及跌停,引发一波小恐慌,随着空头释放情绪开始了持续的回暖修复,历史妖股中通客车带领大港股份、南方精工、国光电器等人气股上涨。尾盘也是中通客车的跳水带开了宝塔实业、南方精工、大港股份的涨停板,但宝塔实业和南方精工又回封。宝塔实业今天惊心上演“地天板”的同时也将市场的高度拓展至了6板。天自然涨停61家比昨日少12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6家比昨日多2家,昨日首板表现1.48%,昨日涨停表现1.72%,昨日连板指数2.27%image.png

2.展望预判:

目前市场主线不够强,指数震荡式上涨,情绪还停留在混沌期。这种环境下,做连板接力的容错率不高,做错了往往吃大面。断板的人气股身上聚集了太多的做T资金,按照以往的经验,走到最后容易出现某一天集体暴跌,龙哥提醒大家注意这一块的风险。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皖维高新7155万;

卖出:皖维高新4590万,嵘泰股份534万,中京电子9499万;中京电子7761万(动用华鑫宁波分账户卖出)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用红宝石账户在8月15日中京电子买入8043万,3日榜中京电子买入9261万;昨天又加仓中京电子8146万(动用华鑫宁波分账户买入),今天虽然中京电子高开之后马上高台跳水至水下尾盘跌停,但该股总体的成交均价是高于15号的,所以虽然不能完全肯定是否还有仓位但红宝石账户养家肯定是吃肉的!相反昨天用来加仓的华鑫宁波分肯定是吃面了,两相抵消,养家全身而退!今天这个战局龙哥分析下来很可能是高开得太多了就卖掉一批,但估计卖的时候也养家不知道能砸这么深,因为跟风买盘不够多,后面图形走坏了就全出掉了比谁跑的快了!炒股养家前辈脚底抹油毫发无伤,可怜了一批养家粉丝在风中凌乱了!                                                                            

2、 溧阳路

买入:3日榜祥鑫科技3107万;

卖出:3日榜祥鑫科技3180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祥鑫科技吃小肉,应该还有仓位。

3、 桑田路

买入:国元证券6102万;

卖出:国元证券2709万;

龙哥点评:8月12日买入国元证券6406万,此后连跌2日,今日牛市旗手再异动,桑田路再做T。

机构重点关注:

英诺激光:3日榜3机构买入1.5亿,1机构买入1163万卖出2044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振江股份:3日榜2机构买入2.2亿,2机构卖出9300万;机构高位分歧。

亿晶光电:2机构买入1.2亿;机构看好此票大举进入。

祥鑫科技:3日榜3机构买入1.2亿,1机构卖出4697万。

厦门钨业:3机构买入1.1亿,3机构卖出2.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14亿元;机构高位分歧卖出为主。

沐邦高科:3机构卖出1.68亿;机构大举逃离。

龙哥周日晚上分析的立新能源也得到了炒股养家老师的青睐,虽然昨天尾盘被炸板,但龙虎榜显示养家买了1.1亿,今天高开不久就反包涨停,三天上涨20%,恭喜一起上车的铁粉们!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