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个股探究系列---永鼎股份(超导线缆)
0人浏览 2022-08-17 08:24

10eec7e05514245440efdf3e93d1463.jpg

行业背景:

        国家电网近期成功验证超导电缆大负荷运行能力。超导电缆的载流量相当于七到十根普通电缆,可将输电能力提高接近十倍,未来能有效解决大城市电网“窄通道大容量”的输电难题,提高传输率降低传输损耗,增大输送量等优势。

        随着本次实验的成功,叠加我国在光伏、风电等新型能源领域快速增长的环境下,行业头部企业有望迎来行业发展期。

image.png

        $永鼎股份(600105)公司30年专注主业,从最初单一通信线缆制造,发展成为如今涵盖光纤线缆、电线线缆、特种光电缆、通信大数据及工程服务、系统集成方案提供等,通信全产业链覆盖的业界领先企业之一,产品不仅长期稳定服务于国内运营商、航空、海地工程等领域,还远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最大的线缆市场基地之一。

        公司2021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20%。公司2017年成功进入超导领域,并全面布局超导电缆、超导磁体、超导限流器、超导电机的产业化发展,以及超导变压器、全超导电力系统集成的研发和推广。目前已经具备超导带材的批量生成能力还掌握了领先的高温超导业务技术,未来值得期待。

点击上方关注  可点击开户

投资组合 点击关注

8c62ab9399c0f09910bf8230e65625a.jp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8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