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财报进行时|怡亚通:上半年净利下降48%,最新市值160亿
0人浏览 2022-08-16 21:45


  8月16日,怡亚通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05.24亿元,同比下降1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下降47.53%;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公司最新负债率77%,经营现金流为-2.67亿元。年初至今,怡亚通股价下跌6%,公司最新市值160亿人民币。

  收入结构

  持有现金

  负债率77%

  坏账准备计提情况

  怡亚通表示,公司继续聚焦主营业务,依托遍布全国的物流、仓储和销售渠道网络体系,在酒饮、家电、母婴、日化、食品、医药及服装等消费品细分领域,为品牌商客户全方位的提供深度分销及营销运营服务,进而逐步深入到消费品品牌运营及自有品牌的打造和建设领域。此外,公司还积极向高科技、新能源等战略新兴性行业的供应链领域进行开拓,探索高附加值高毛利的业务机会,夯实公司在产业供应链服务方面营收规模的同时,也会为未来的新客户、新行业的导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储备商业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