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利仁科技8月17日开启申购,2021年营收下降9.2%
0人浏览 2022-08-16 17:03

  根据交易所安排,利仁科技(001259.SZ)将于8月17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启申购,申购代码:001259。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9.75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低于行业平均参考市盈率37.16倍。

  公司主要从事创意生活小家电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电饼铛、电火锅、空气炸锅等二十多个品类的小家电产品。

  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514.52万元,同比下降9.2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590.44万元,同比下降2.46%。招股书中,公司称业绩下滑源于上年度疫情“宅经济”导致小家电产品需求较为旺盛,线上市场规模增长迅速导致基数较高,本年度行业整体需求出现暂时性回落所致。

  受疫情影响,我国小家电市场在2020年迎来的集体爆发,然而,作为公司主要营收贡献的电饼铛产品在2020年也仅实现了同比14.14%的涨幅;在2021年,电饼铛产品又同比下滑13.03%。公司支柱产品营收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