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4机构净卖华大九天2.68亿,养家拉桑田砸游资混战立新能源
0人浏览 2022-08-15 19:43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光伏、培育钻石、热泵

亏钱效应标签:银行、证券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弱修复

开盘惯性分歧在预期之中,国光电器竞价从涨停一路按到-3%,日出东方-8%和奥维通信-9%开盘,日盈电子跌停开。开盘十多分钟后,情绪才稍有回暖,但力度一般般。近期题材的持续性太差缺乏赚钱效应,对市场信心影响还是挺大的。宇环数控竞价最后一秒抢筹,开盘弱转强上板成为全天最大的看点,文一科技和日出东方相继反包也挺亮眼。今天上涨的赛道主要是风光储,但各路资金都显得没有头绪,处于一种混战局面。个股方面,机器人概念股宇环数控4板、宝塔实业4板、万润科技2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5天4板、中京电子3板、东晶电子3板,热泵概念股日出东方5天4板、冰山冷热4天3板,光伏股川润股份4天3板。天自然涨停69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6家,跌停7家,连板晋级4家比上个交易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1.43%,昨日涨停表现1.32%,昨日连板指数1.03%image.png

2.展望预判:

今天各路资金都显得没有头绪,面对这种混战局面,龙哥的应对思路就是去做各个方向的龙头,等市场主线更加清晰时再聚焦到市场总龙头,此时的总龙头很大概率就是来自于主线。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纵横股份310万,中京电子8043万,立新能源1.14亿元,3日榜中京电子9261万;

卖出:麦趣尔714万,3日榜珠海冠宇3375万;

龙哥点评:今天炒股养家豪买立新能源1.14亿元,上周五龙哥就曾点评过新股立新能源,光伏板块该股上市以来连续拉出12个一字涨停板,上周五开板后吸引各路游资进入,桑田路和章盟主都曾大举买入,不过桑田路今天吃肉止盈了,章盟主应该还格局着,今天养家大单豪买本来把它拉上了板,怎奈尾盘炸板跳水。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全天净买入1.14亿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尾盘卖出63万股,养家拉桑田砸,各大游资混战,今天战况激烈,且看明日分晓!

2、 溧阳路

买入:江苏阳光1079万,祥鑫科技3107万;

卖出:赛象科技2098万;

龙哥点评:几日未见的溧阳路今天终于出山,继续看好光伏和储能板块,买入江苏阳光和祥鑫科技。

3、 上塘路

买入:日出东方3041万,3日榜宇环数控1.12亿;

卖出:魅视科技1640万,3日榜宇环数控1.23亿;

龙哥点评:魅视科技上周五1792万买入,今天跌停,上塘路马上割肉止损!宇环数控上塘路从上周三左右开始操作,之后两天大举加仓,到今天应该是全部止盈了,吃10个点大肉! 

机构重点关注:

珠海冠宇:3日榜3机构买入2.17亿;多家机构看好此票大举扎堆进入。

中瓷电子:4机构买入8700万,1机构卖出738万,深股通专用买入3440万卖出2185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华尔泰:1机构买入7034万;

英诺激光:4机构买入7200万,1机构买入342万卖出986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同飞股份:3机构买入6400万,1机构买入1053万卖出588万,1机构卖出804万;多家机构买入为主。

日出东方:2机构买入3500万;机构看好此票。

鹿山新材:2机构买入3400万;机构看好此票。

TCL中环:1机构买入1.03亿,1机构卖出1.4亿;机构高位分歧。

华大九天:3机构卖出1.86亿,1机构买入254万卖出8607万;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爱柯迪:5机构卖出1.7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捷报!打板笔记再来送出大肉!——意华股份昨日挖掘今日涨停!】————打板笔记 ●早加入●早享受●早受益image.png

火速加入《打板笔记》!跟上龙哥的节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