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风电子团队】苹果备货旺季+预期发布虚拟现实产品,持续推荐苹果产业链标的!
0人浏览 2022-08-14 11:37

  下半年进入销售旺季,看好苹果多产品线新机发布对于供应链厂商业绩的拉动。 消费电子板块持续重点推 荐苹果产业链,多硬件全年正增长,维持苹果各个产品线全年销量预期:iPhone ~2.5亿(yoy+14%)、 AirPods ~0.75亿(yoy+8%)、iWatch 0.5亿(yoy+30%)、iPad~0.6亿、Mac~0.2亿。

  苹果年底发布第一代MR产品,龙头效应有望引爆虚拟现实板块,重点推荐立讯精密、科瑞技术。虚拟现实 技术布局深厚,坚定看好苹果后续MR新品发布对于用ARVR户产品体验的重新定义以及新一轮消费电子创新 周期的拉动。苹果目前有14000+ AR Kit app通过iPhone和iPad为用户提供特别的AR体验,WWDC 2022也 充分展现了苹果在AR、视觉领域的技术积淀。

  投资建议:推荐苹果产业链标的,立讯精密(零部件+组装)、闻泰科技(半导体+组装)、领益智造(结 构件)、工业富联(结构件)、大族激光(设备)、鹏鼎控股(PCB)、歌尔股份(零部件+组装)、京东 方A(面板)、世华科技(功能性材料)、长信科技(模组)、舜宇光学科技(摄像头)、长电科技(SiP 模组)、顺络电子(被动元器件),建议关注蓝思科技(玻璃)、德赛电池(电池PACK)、欣旺达(电池 PACK)、环旭电子(SiP模组)、信维通信(天线)、科森科技(功能件)、麦捷科技(被动元器件)、中 石科技(材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