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会来了(8.12)
0人浏览 2022-08-12 09:58

        隔夜,道指+0.08%,纳指-0.58%,标普500-0.07%

        上证成交量4271亿,深市6393亿,其中科创板704.8亿,创业板2379亿,北向流入132.95亿。

         昨天大涨无需赘言,从技术角度看 ,大盘重新站上了60日均线,最让人高兴的是放量了,两市成交量回到了万亿水平,一改之前下跌有量反弹无量的局面。按波浪理论,市场大概率迎来了一次3浪主升的机会,大家要抓住机会。

       不过,从细节来看,市场还是存量为主的市场,所以,像昨天这样普涨的局面是不多见的,还是结构化的市场,板块和题材都会有各自的节奏,操作时要注意的就是节奏问题,搞错了节奏也是会两面挨巴掌的。

        按打板一族来看,今天就是一次大分歧,会筛选出真龙,人气指标看大港股份,注意,不是建议这标的,这标的性价比已经不是很好了,只是让大家观察。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