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大港股份南方精工双双晋级,小鳄鱼豪买苏州固锝加仓芯片
0人浏览 2022-08-10 18:31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贵金属、军工、光伏

亏钱效应标签:煤炭、机场航运、房地产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从弱分歧到修复

今天指数震荡下跌,情绪也是按龙哥昨天预想的节奏先弱分歧后修复。市场总龙头大港股份高开10分钟上板一直封死,强势超预期,但芯片板块的通富微电和康强电子开盘不利,盘中振荡上行可惜尾盘依然的跳水,但它俩的表现一点也不影响大港,即使尾盘跳水也丝毫不能让大港开板大,港股份依旧是成功晋级7连板,进一步向上开拓了市场空间,在其带动下,今日短线市场也较为活跃,目前各板块间的轮动速率越来越快,但上涨高度却越来越低,亏钱效应明显。天自然涨停72家比昨日多5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首板表现2.35%,昨日涨停表现2.43%,昨日连板指数2.64%image.png

2.展望预判:

当前正处在新老主线交替的过程,预计情绪还是混沌状态,主要还是主线地位不突出,新老主线震荡反复,且板块内部的个股分化也愈发明显,资金更热衷于向赛道的细分领域不断挖潜。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无

卖出:江河集团352万,天地在线467万,嵘泰股份899万,天迈科技458万,3日榜天成自控2543万;

龙哥点评:养家今天主要是处理了一些小票的仓位,昨天买入天迈科技474万今日割小肉止损,大港股份应该是在继续格局。

2、 小鳄鱼

买入:苏州固锝1.07亿,润禾材料142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小鳄鱼豪买苏州固锝1.07亿,又一大佬看好芯片板块大举进场。

3、 溧阳路

买入:3日榜联泓新科4902万;

卖出:天迈科技1031万;

龙哥点评:昨天买入天迈科技1079万今天吃小面止损,大举买入联泓新科看好光伏。

4、 著名刺客

买入:3日榜日出东方2143万;

卖出:精伦电子1639万;

龙哥点评:昨日买入精伦电子1630万今天1639万止盈,继续加仓日出东方,刺客依旧看好光伏板块。

机构重点关注:

继峰股份:5机构买入3.32亿,3机构卖出2亿;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麦迪科技:3日榜2机构买入1.51亿;

华大九天:1机构买入1.09亿卖出2236万;疑似假机构。

江河集团:3机构买入8091万;多家机构扎堆买入。

日出东方:1机构买入2151万,1机构卖出1595万;机构分歧。

松原股份:3机构买入7000万,1机构买入644万卖出1104万;多家机构扎堆买入。

鹿山新材:3日榜2机构买入6900万,2机构卖出2500万;机构高位分歧。

大元泵业:3日榜3机构买入5200万,1机构卖出1039万;多家机构扎堆买入。

德赛西威:1机构买入5143万卖出1181万,4机构卖出4亿,深股通专用买入3.73亿卖出1.7亿;机构逃离为主。

融捷股份:1机构买入2057万,3机构卖出3亿,深股通专用买入7059万卖出7573万;机构逃离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