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淘金丨三大指数全天弱势震荡
0人浏览 2022-08-10 15:46

今日大盘:

三大指数全天弱势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54%,报3230.02点,深证成指跌0.87%,报12223.51点,创业板指跌1.34%,报2658.58点。全天合计成交966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盘面上TOPCON电池、贵金属、工业母机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加工、机场航运、转基因等板块飘绿。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北向资金净卖出62.36亿元。  

主线策略:

指数弱势震荡,沪指止步四连阳,近两日我们都在提及指数上方压力,就目前情况来看再无法放量的前提下指数很难有效突破,所以近期大概率会继续维持震荡态势不变。盘面上局部行情依旧火热,趋势赛道和芯片半导体的跷跷板效应仍在持续,可继续低吸缠绕参与,另外军工板块受事件发酵继续小规模异动,可关注其板块短线爆发机会。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