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回调20%!这些房子可以抄底了
0人浏览 2022-08-10 13:19

  近期大家应该看到过不少房价下的消息,有人瑟瑟发抖,有人暗自欣喜。

  不少人看到房价下跌,总觉得楼市要崩盘了,瞬间不敢再买房了,而有人则巴不得赶紧下跌,好踩着底部上车。

  但对于刚需而言,往往跌才有机会上车,涨的时候工资收入根本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下跌通道开启的时候,倒是有很多楼盘开始打出低首付、首付分期的优惠,对手头紧张的刚需来说,这是难得的机会,终于可以上车了。

  另外,今年的低利率预计还会持续,买房成本进一步降低,所以越是楼市低迷,房价回调的时候,越要抓住每一次可以上车的机会。

  那么,到底今年有哪些城市和区域房价回调20%以上,同时还非常有价值,并且楼市回暖能立马领涨的地方?

  又一大开发商暴雷了!这40个开发商别碰

  前两天,又是一个超级房企宣告暴雷,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是谁了,就是龙光。

  8月7号晚间,龙光宣布暂停支付5笔境外美元优先票据到期的利息,正式宣布违约。

  理由还是那些理由:这几年民企开发商被三道红线打压,融资渠道被卡死,加上恒大一系列的开发商倒闭,引发信心和资金挤兑潮。

  借的美元债又因为大环境不好,房子卖不出去,无法及时回款还债。

  总之,不管是哪个理由,结果就是确实暴雷了,不过龙光的态度还是好的,积极解决现金流问题。

  但能不能度过这次难关,谁也不知道,谁也不好说,只能说边走边看。

  今年开始,虽然楼市频繁救市,但市场情绪依旧低迷,开发商也终于撑不住,一个接一个官宣暴雷。

  所以大家今年最怕的不是房价涨不涨,而是房子能不能及时交楼,不烂尾。

  那么截止到现在,到底有哪些开发商已经暴雷?哪些开发商出现危机,哪些开发商的房子别买?

  下半年买房,哪个月是房地产回暖转折点

  我们已经结束7月来到8月,楼市全面性的回暖还没出现,这就意味着短期大家还有低成本的上车机会。

  但与此同时大家也非常关注,接下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都是还会不会回暖,如果回暖的话,最快会是在几月份?

  包括大家现在也非常关注接下来楼市还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政策来刺激回暖,最近北京开始区域性的松绑政策,广州也开始放松,40岁以下的本科生可以直接落户了。

  连一线城市都开始小步松动,接下来还会不会有更重磅的大招?有可能在哪些月份会彻底发出大招?楼市又会在哪个月份真正触底反弹?

  注意!下半年一定要及时买入的15个城市

  在过去的上半年,除了一线城市,几乎所有的城市已经出台了松绑的调控政策。

  不少城市不管是名额还是房贷利率,甚至是房价都已经开始回到3年前甚至更早,连深圳的新房和二手房都出现不同成都的降价,这对于购房者而言,非常难得的上车机会来了!

  近段时间我们在考察城市和研究城市的过程中,也发现很多城市都处在一个回暖的前夕,并且我们的预判是下半年铁定回暖。

  到底是哪15城市?有没有你关注的城市,这批城市要赶紧买入了!

  2022年,到底哪些城市和板块最值得买入?

  定好闹钟,今晚7:30分的直播,大胡子李老师结合当前回暖的城市特性给大家预测下半年有机会回暖的城市有哪些,如何利用一些方法,可以低成本上车,尤其在贷款这一块,教你如何省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