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只有攻击量能带动收红K】
0人浏览 2022-08-10 12:18

 三大指数低开,证明多头的力道真的不足,指数在此应该进行反弹的,却始终欲振乏力,这个都不免让我要产生警觉,所以很多人抱着现金想提升仓位,可是法宝老师依然还是建议要低持仓应对,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这么说法在此时不容易让人信服,因为盘势并未立即下跌,所以只能希望大家放在心中,预防行情随时出现的探底走势;今日反弹与否依然以“三弟”创业板的走势为准,现在就看其的反弹能否带动,一起量增收红K了;否则“大哥”上证指数、“二哥”深成指要是卖压过重向下,整体容易拖累,进而可能所有指数都要以黑K作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